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潍坊阳光100CBD商务综合体 创造城市价值新标杆

房天下  作者:綦光海  2014-10-23 15:05

[摘要] 潍坊阳光100城市广场是由全国知名品牌地产商阳光100斥资50亿元,在潍坊CBD黄金中轴打造的120万平米CBD首席商务综合体,依据潍坊城市发展战略规划,阳光100城市广场所在地即是潍坊着力打造的国际金融商务中心所在地,阳光100在潍坊城市升级的关键时刻到来,托举潍坊城市升级。

潍坊阳光100城市广场是由知名品牌地产商阳光100斥资50亿元,在潍坊CBD黄金中轴打造的120万平米CBD首席商务综合体,依据潍坊城市发展战略规划,阳光100城市广场所在地即是潍坊着力打造的国际金融商务中心所在地,阳光100在潍坊城市升级的关键时刻到来,托举潍坊城市升级,而无可比拟的地段价值也进一步成就了潍坊阳光100城市广场的恒久价值。

CBD黄金中轴上的建筑综合体

在地产界一直有“地段有多少价值,建筑就有多少价值”的说法,潍坊阳光100城市广场雄踞奎文门这一潍坊市传统城市中心,汇聚了城市最核心的优质资源,阳光100城市广场可以实现与潍坊旗舰金融聚集地金融街、潍坊最繁华的中百-泰华商圈的互生共荣,而随着阳光100城市广场更多物业资源的开发,这里必将成为潍坊全新的CBD商务标杆,成为代表潍坊的国际金融商务水平的城市名片。

阳光100城市广场整体效果图

联袂国际大师 创造城市地标

作为中国的品牌地产,阳光100始终站在时尚前沿,创造城市未来、城市梦想。阳光100在各地始终坚持与国际大师合作,集结SHL、DCM等国际城市规划师和建筑师的智慧,恪守从不模仿别人,也不重复自己的原创精神,用富有艺术感官的建筑形式为每一座城市带来前所未有的地标性建筑。

潍坊阳光100城市广场在启动时即进行建筑设计的全球邀标,最终确定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伍兹贝格及DCM进行项目整体规划及建筑设计。如今,阳光100城市广场一期大器已成,不仅刷新了潍坊的城市封面,更通过建筑引领着潍坊城市功能的创新和升级。

CBD黄金中轴

一期大器已成 二期V公馆瞩目首发

阳光100城市广场一期已经全面投入使用,国际5A写字楼、开放式街区商业、创业中心、大牌商家、城市公馆、CBD行政官邸等悉数呈现,CBD一站式商务生活圈已然卓然呈现。

阳光100城市广场二期坚持国际大师设计,同时进一步进行有效升级创新,升级国际5A甲级写字楼、升级全品牌非毛坯SOHO、升级四层立体商业街区、升级国际水准酒店服务式公寓,二期首发产品V公馆(非毛坯SOHO)已全城发布,一个时代已由此开始。

阳光100城市广场V公馆

推荐阅读

这样的房子最"不聚财"装修必须注意的禁忌

买房不能将就 潍坊买房的几个建议

置业 今天错过明天高攀不起 潜力盘86折起

房价一旦一落千丈 楼市将暴露出20个惊人后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