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每日谈:楼市不太平 潍坊开发商违约现象频现

房天下《每日谈》  作者:刘敏  2014-09-23 01:30

[摘要] 楼市不太平,开发商各种不负责任的行为越来越多,而购房者在日常购房中,由于普遍缺乏专业知识,经常掉进开发商设置的陷阱中。情况严重的例如停工跑路等情况在潍坊楼市也并不少见,不少楼盘在多次易手之后,仍然不可避免的成为烂尾。情况稍轻的例如逾期交房、迟迟不动工更不是什么新鲜事。

楼市不太平,开发商各种不负责任的行为越来越多,而购房者在日常购房中,由于普遍缺乏专业知识,经常掉进开发商设置的陷阱中。情况严重的例如停工跑路等情况在潍坊楼市也并不少见,不少楼盘在多次易手之后,仍然不可避免的成为烂尾。情况稍轻的例如交房、迟迟不动工更不是什么新鲜事。

寿光一盘延期一年仍停工 违约金仅十万分之一

9月11日,家住寿光市的林小姐反映,她2012年5月份在寿光市洛城镇一楼盘购置了一套商品房,预售合同上签订的交房日期为2013年9月份,然而到现在为止已经延期交房一年了,该楼盘仍然处于停工当中。更让林小姐和其他业主生气的是,他们打算找开发商索要延期交房违约金的时候,才发现商品房销售合同上注明的延迟交房违约金仅为房款的十万分之一。

“史上交房违约金”

据林小姐说,她是在2012年5月下旬在一个名为“瑞地新居时代”的楼盘里贷款买了一套房子。“当时首付13万元,从银行贷款20万元,从6月份就还贷款了。”林小姐说,她每个月还贷款1300多元,此外还要掏将近1000元的房租,所以盼望能早点交房,省了这笔租房的费用。林小姐告诉记者,当初自己从该楼盘购房的时候,售楼处的工作人员一再保证2013年9月份就能交房,而且商品房销售合同上也是这样注明的,所以她并没有过多的担心,就签了购房合同。“可是没想到,从我交了钱买了房以后,这个楼盘基本就没什么进展。”林小姐说,自己买房的时候楼盘刚开始盖,现如今过去两年多了从外观看还是老样子,没有太大变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