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源家园-中国高端食品电子商务总部基地招商仪式启动

房天下  2014-03-17 17:01

[摘要] 3月17日下午,源家园——中国高端食品电子商务总部基地招商启动仪式暨新闻媒体发布会在潍坊富华大酒店举行,现场有10余家企业正式签约入驻源家园,还有42家企业正在审核洽谈中。

;

3月17日下午,源家园——中国高端食品电子商务总部基地招商启动仪式暨新闻媒体发布会在潍坊富华大酒店举行,现场有10余家企业正式签约入驻源家园,还有42家企业正在审核洽谈中。

本次招商启动仪式由(潍坊)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潍坊市食品行业办公室、潍坊恩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出席启动仪式的还有:潍坊市高新区管委会、潍坊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潍坊软件创新创业服务中心的相关领导,北京恩源科技有限公司、潍坊恩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领导,食品企业高管,邀约嘉宾及相关媒体记者。

源家园

作为潍坊高新区战略招商引资项目,源家园•中国高端食品电子商务基地已于2013年7月份正式落户潍坊。在经过8个多月的建设和发展之后,项目主打的花园式、体验式、电子商务独栋总部陆续封顶,园区也正式进入招商阶段。17日,在源家园招商启动仪式现场,有包括中国罗帝公爵、瑞福油脂(崔字牌小磨香油)、青海诺蓝杞、新疆若羌红枣、凤牌红茶、德芙巧克力等在内的十余家食品企业签约入驻源家园。值得一提的是,现场还有20余家企业向源家园抛出签约入驻园区美洲馆、澳洲馆、东南亚馆等主题展馆的意向。除此之外,之前已有山东得利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鸿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阳春羊奶乳业有限公司、潍坊阳春啤酒有限公司、山东景芝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台湾关贸网路股份有限公司等公司签约入驻园区。与此同时世界名酒体验馆、草原绿色产品体验馆、世界海产品体验馆等十几个各地高端特色产品体验馆已经签约即将入驻。众多食品行业知名企业及高端特色产品体验馆的签约从此刻起已慢慢拉开源家园——中国高端食品电子商务总部基地打造并成功运营国内食品电子商务产业园区的大幕,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

源家园——中国高端食品电子商务总部基地,是中国食品行业企业集聚的电子商务产业园。园区依托发达的海陆空交通网络,汇聚全球高端食品企业,打造国家“高端食品电子商务总部基地”示范区,着力建设环渤海地区融体验式电子商务、展览展销、商贸、文化交流、商务办公、科技研发、于一体的国际化、现代化、生态型、高科技的产业基地和商务新城,将在高新区打造高端食品电商产业“永不落幕的广交会”和“天天食品世博园”。

源家园

凭借本次招商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源家园也正式向食品行业企业抛出橄榄枝,希望能够依托源家园先进的电商平台和线下聚合资源,实现线上交易,线下展示体验,开启电商3.0新时代,助力食品企业快速发展。首期仅23栋,诚邀全球知名企业入驻。

推荐阅读:

潍坊城区供暖3月15日晚准时关停 滨海赠五天

住房补贴规定 住房补贴暂不征收个人所得税

购房要有“三心”:耐心、细心、留心

专家提醒买房警惕霸王条款 中介防跳单协议遭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