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土地招挂拍信息"春节休眠"网友发微博质疑

扬子晚报  2013-02-17 09:16

[摘要] 网友高国栋昨发微博向扬子晚报反映:南京国土局,你啥时能把土地挂拍信息修复好?自春节以来“土地招拍挂”的服务器就一直在休眠。

网友高国栋昨发微博向扬子晚报反映:南京国土局,你啥时能把土地挂拍信息修复好?自春节以来“土地招拍挂”的服务器就一直在休眠。

扬子晚报记者昨天下午打开南京国土资源局的网站,点击“土地招拍挂”的选项后,发现网页已经更新启动。

随后记者联系南京国土资源局土地矿产市场管理办公室信息科,值班的负责人冯先生解释称,国土资源局网页之前一直使用的是2012年的旧系统,在刚刚过去的龙年里,越来越多的用户使用网上查询和交易土地挂拍信息,使得原先的系统多次“休眠”,在他印象中全年就出现过五六次阶段性的“打瞌睡”,他们为此要跑去南京电信部门的机房联系重启操作,春节期间,由于该部门人手不够,没有及时维护,也没有监控到土地挂拍信息的服务器卡壳“休眠”了,给广大网友查询交易土地挂拍相关信息带来诸多不便,为此冯先生深表歉意。

不过,冯先生称,昨天是春节后天上班,他们一上班就发现网页发生故障了,并立即与电信部门联手采取措施,1内就重启更新系统,如今网友们已能够流畅地浏览相关网页信息了,这位负责人非常感谢网友们发微博提出建议,表示新年里国土局土地矿产市场管理办公室信息科一定尽力把工作做得更好。

推荐阅读:

国务院:2013楼市平稳 房价不具备大幅反弹条件

各地保障房迎交付高峰 配套成熟有"时差"

外媒:中国单身汉刺激房地产 涨价因性别失衡

11家上市房企开年业绩增倍 销售价格出现反弹

旧楼安全不 政协委员郭清晔建议:房龄超20年楼房体检

新华社狠批任志强"房价涨购房者更赚钱"言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