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潍坊正式调高最低工资标准 最低工资涨300多

齐鲁晚报  2012-03-12 09:30

[摘要] 11日,记者获悉,从3月1日起,潍坊正式调高最低工资标准,全市企业月最低工资标准调整为1240元、1100元两档,分别增长了320元、340元;小时最低工资标准为13元、11元两档。

11日,记者获悉,从3月1日起,潍坊正式调高工资标准,全市企业月工资标准调整为1240元、1100元两档,分别增长了320元、340元;工资标准为13元、11元两档。

本次调整中,潍坊市奎文区、潍城区、坊子区、寒亭区、诸城市、寿光市执行档工资标准:月工资标准1240元;工资标准13元。青州市、安丘市、高密市、昌邑市、临朐县、昌乐县执行第二档工资标准:月工资标准1100元;工资标准11元。

据了解,这是潍坊市2010年以来连续三年对工资标准进行的调整。与2010年工资标准相比,潍坊市今年执行档工资标准的县市区月工资标准增长了320元;执行第二档工资标准的县市区月工资标准增长了340元。

根据规定,月工资标准适用于全日制就业劳动者;工资标准适用于非全日制就业者。凡职工在法定工作时间内提供了正常劳动的,其工资收入不得低于工资标准。劳动者发现企业不执行工资标准的,可向当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举报。

推荐阅读:

房产投资销售"双减速"专家称房价筑底尚言早

国土部开始试点治理 小产权房将"大规模清理"

购房意愿回升业内看淡后市 称房价或将继续降

曹建海称:放任房价上涨不调控将摧毁中国经济

楼市调控政策引出新纠纷 房贷申请不畅成焦点

委员建议修改婚姻法解释 已引发房产"加名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