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国城市发展综合评价报告出炉 厦门第一京沪靠后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11-07 15:12

[摘要] 国城市发展研究院对外公布《2011中国城市发展综合评价报告》,根据报告公布的城市排名,北京、上海、广州三个城市分别排名第7、11、13名,厦门市、宁波市、苏州市分列前三。

国城市发展研究院对外公布《2011中国城市发展综合评价报告》,根据报告公布的城市排名,北京、上海、广州三个城市分别排名第7、11、13名,厦门市、宁波市、苏州市分列前三。

“中国城市科学发展论坛暨2011城市评价报告发布会”5日在北京举行。《2011中国城市发展综合评价报告》显示,厦门、宁波、苏州等20个城市被评为“2011中国城市科学发展典范城市”。

在《2011中国城市发展综合评价报告》中,苏州、扬州、宁波在“经济发展水平”系统指标中表现良好;在“公共服务水平”系统指标中,北京因拥有强大经济实力和资源基础并注重政府投入公共服务而夺魁;在“居民实际享有水平”即个人受益指标中,常州排名。经过综合研究,厦门、宁波、苏州脱颖而出,位列2011中国城市科学发展综合排名前三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