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7月潍坊房价涨幅放缓 调控显效还是正常现象

房天下  作者:张雪萍  2011-08-03 09:59

[摘要] 今年的潍坊楼市真的可以用火爆来形容,最严调控之下,潍坊依然经历了火爆的“金三银四红五月”,六月潍坊楼市也是持续火爆,房价涨幅飙升至全国第三位。

中房指数系统2011年8月1日权威发布《2011年7月中房指数系统百城价格指数》,调查数据显示:7月百城住宅平均价格环比6月微涨0.21%,十大城市与6月基本持平。潍坊全市均价为4044元/平米,较6月份仅上涨24元/平米,涨幅0.6%,房价涨幅明显放缓,居第29名,首次跌出前十名。

 

今年的潍坊楼市真的可以用火爆来形容,最严调控之下,潍坊依然经历了火爆的“金三银四红五月”,六月潍坊楼市也是持续火爆,房价涨幅飙升至第三位。

进入七月,先是央行再加息,之后政府又发布房价上涨过快的二三线城市也要限购的消息,潍坊极有可能限购的传闻甚嚣尘上。但面对潍坊可能限购的消息,潍坊大多开发商均很淡定,认为限购对潍坊楼市影响不大。

然而,进入7月,到目前进入八月初,潍坊楼市明显不如之前火爆,开发商推盘量比之之前少了很多,宣传力度也大为减少。

本来楼市就有这样一个不成文的定律,“金三银四红五月”,之后是“金九银十”,中间的六七八月便属于楼市淡季。对于目前潍坊楼市相较之前所谓的低迷期,究竟是楼市调控终显效,还是楼市的正常现象,也许我们只能等到“金九银十”之时再下判断了。

推荐阅读:

潍坊住房5年房产证至今没见 业主"等急了眼"

房价要降了 潍坊房价涨幅跌至29

要"房"还是要"爱"潍坊房天下浪漫七夕大调查

潍坊为在建房屋"体检"发现违法施工一律停工

7月潍坊均价4044元 看市区4000以下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