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史上最便宜装修日记 3万非毛坯80平米户型(图)

房天下论坛  2009-12-16 11:55

[摘要] 史上最便宜装修日记 3万非毛坯80平米户型

六屉柜是去年“视觉体验”得的奖品。索菲亚家的,到现在我还是那么喜欢她家的东西!上面的十字绣装饰品是我绣的哦。

细心的同学会看出我家沙发前没有大茶几!是的,我家只有这个小的圆形茶几,平时也就放这里,放个水杯,零食什么的,一边看电视一边吃喝,很方便,只有吃饭的时候才会放到沙发前。(我家吃饭就我和老公两个人,这个小茶几足够了)我不太喜欢中规中距的沙发前一定要放茶几的惯例,现在空出来的地方可以用来放个瑜伽垫做下瑜伽,而且打扫起来也方便!

坐在沙发上看餐桌:


这个餐桌很少用,只有父母来的时候我们才会在这里吃饭,原因是:在沙发那里吃饭,看电视方便啊!大家可以看下我家这里的墙,很有特色:是淡粉色的背漆玻璃哦!显得家里很温馨!尤其是晚上开餐桌上面灯的时候!

性感美女巧装修 三万将40平米一室一厅变豪宅

有钱男人中的 17位房产富豪财富大比拼(图)

讲述真实蜗居生活 清纯动人写真照曝光(图)

美女空姐8万装100平3房2厅简约风格家居(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