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史上最便宜装修日记 3万非毛坯80平米户型(图)

房天下论坛   2009-12-16 11:55

[摘要] 史上最便宜装修日记 3万非毛坯80平米户型

拉近看床头柜,以及上面的装饰:

这个仿古电话是装修前单位发的,刚开始我还说发这个有什么用啊!(本来没有想用田园风格的)现在看来超级实用,只是现在怕睡觉时电话响,吵到我,所以目前它的功能只是装饰!

 床头桌令一边放的是闹钟和同学送的蕾丝花边卫生纸套:

闹钟是后来搭配房子卖的,据说是韩国货,按住表盘可以发光,适合夜间看时间用,就是89元,觉得买贵了。

还有那个蕾丝花边的卫生纸套,当时装修前收到的礼物,觉得不怎么实用,现在看来也是很实用的,最重要的是搭我家风格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