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有钱男人中的极品 17位房产富豪财富大比拼(图)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09-12-16 10:17

[摘要] 有钱男人中的极品 17位房产富豪财富大比拼

任志强 说话最耿直的总裁

名片:华远总裁

公众权力影响:★★★★☆

业界权力影响:★★★★☆

权力证明:他一句话就可以让社会震动。

权力话语:在供应量很少的情况下,一定是先满足最富的人。

权力故事:房地产界最富有个性的总裁,实在是这几年国内地产界不可遗忘的人物。对于他的权力故事,比如他怎样运作华远、取得什么样的成就,我们不太关心,更愿意关心他的个人魅力。任总裁性格梗直,无论是谁,甚至包括政府的政策法规,他认为不顺眼的都敢扯开嗓门发表自己的意见,坚持走在言论阵地的最前线。传说地产理论家冯仑先生对任总裁的“富人买房论”作出这样的评论:“这种真话就像人把衣服脱了,不仅是自己的衣服,还有所有人的衣服,这在家里没问题,大街上跑就是流氓。真理是赤裸裸的,但人们其实不愿意听。”

评价:借一个网人的话,就是“明知这一层窗纸不能捅,你偏要去捅,该怎么说你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