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有钱男人中的极品 17位房产富豪财富大比拼(图)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09-12-16 10:17

[摘要] 有钱男人中的极品 17位房产富豪财富大比拼

郭炳湘 子承父业最成功的富豪

名片:香港新鸿基地产董事局主席

公众权力影响:★★★

业界权力影响:★★★★★

权力证明:福布斯2005全球富豪榜上以109亿美元身家列华人富豪第二名

权力故事:以郭炳湘为首的郭氏兄弟自接过父亲生意后,三人同心打理,不但将父亲事业推至高峰,更晋身富豪榜,声名显赫,是子承父业最成功的家族企业之一,新鸿基地产的业务主要集中于香港,土地储备量在香港地产商中保持数一数二的地位。目前,新鸿基集团是香港的上市公司,在中国大陆、美国三藩市以及加拿大也拥有不少的投资。

评价:郭氏三兄弟齐心协力,共同把家族公司推向新高峰,可谓手足情深的典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