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有钱男人中的极品 17位房产富豪财富大比拼(图)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09-12-16 10:17

[摘要] 有钱男人中的极品 17位房产富豪财富大比拼

李兆基 地产价格变动影响的富豪

 

名片:恒基地产董事长

公众权力影响:★★★★★

业界权力影响:★★★★

权力证明:虽然财产因地产业变化而浮动,但始终进入福布斯富豪榜前列。

权力话语:我在香港地产算是最老资格了,可以说身经几百战,全香港做地产最久的肯定是我。

权力故事:李兆基谈起个人财富问题时,始终认为不择手段、没有道义,发达了也没有用,做人应该要有自己的原则和理想。

李兆基作为为香港超级富豪,是香港地产界叱咤风云的人物,他旗下的恒基兆业地产有限公司、恒基兆业发展有限公司、香港中华煤气有限公司、美丽华酒店有限公司及香港小轮(集团)有限公司等五家上市公司,拥有极为庞大的资产,也曾一度成为世界上最富有的华人。虽然深受1990年代后期金融风暴的影响,资产大大缩水,但并不妨碍李兆基在地产界继续纵横驰骋,在李兆基的财富贡献中,90%来自香港地产,过于单一的财富来源也让李兆基容易大起大落。或许,香港地产业回暖之时,又是他的身家大涨之日。

评价:创造由零到亿万富翁的奇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