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有钱男人中的极品 17位房产富豪财富大比拼(图)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09-12-16 10:17

[摘要] 有钱男人中的极品 17位房产富豪财富大比拼

职业女性

男人说:一个有权力而稍微不老实的女人,对男人来说是很有挑逗性的。象古惑的女律师,或赚取丰厚的地产经纪。……有天使般的面孔但又有点心术不正,她们表现出来的职业性加之女性天然的挑逗性,往往让我身不由己。

遐想:在谈判桌前,她冷冷地从嘴中冒出一串串英文,陌生而精致的面孔让人敬而远之。突然,在桌子底下,她的高跟鞋开始轻轻触碰着我的大腿,天哪,难道她……会后,我们一起去了酒吧,她酒量不错,舞姿狂野,摘下眼镜的她其实是个狐狸精。可是,第二天坐在谈判桌后的她,又恢复了常态。

评语:这个男人一定是言情小说看得太多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