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高铁新城迅速崛起 寒亭这些楼盘将会受宠

2017-12-05 04:00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近来潍坊高铁新城建设的消息火爆朋友圈,作为潍坊市的又一城建大动作,未来高铁新城的开发与建设必将带动周边区域,尤其是寒亭区的楼市发展。高铁新城建设稳步推进,寒亭一些楼盘越来越受宠,购房者纷纷把目光投向嘉汇花溪地、辰隆阳光城等这些楼盘,今天我们一起看看这两个楼盘。

好房推荐

地理位置优越、周边配套全、交通便利

地理位置优越,后期发展可期

嘉汇花溪地位于寒亭区海龙路与祥亭街交汇处东约500米,虽然距离高铁北站大约4.5公里的距离,但是未来高铁北站通车运行后,小区房价或将再受催动。

地理位置优越,后期发展可期

周边配套完善,生活方便

嘉汇花溪地周边配套完善,周边有博苑幼儿园、寒亭外国语学校、寒亭一中,寒亭区政府等,小区沿街商业也已经发展相对成熟,小型生活便利店可以满足基本的生活需要。小区周边有21/41/92路等多条公交线路经过,公共出行较便利。

周边配套完善,生活方便

推荐户型:4室2厅1厨2卫 152㎡

户型方正动静分明、南北通透,保证居住舒适度。四室设计满足了二胎时代三世同堂的需求。传统H户型的分布,符合北方人居住习惯,动区空间相互连通,视觉空间较大。主卧带卫生间,且位于户型内侧,私密性强,室内气流通畅,提升居室舒适度。

推荐户型:4室2厅1厨2卫 152㎡

靠近高铁北站,未来升值潜力大,周边教育资源丰富

靠近高铁北站,未来升值潜力大

辰隆阳光城位于高新区、寒亭区两区交汇处,紧邻海龙路主干道,地理位置优越。地处轻轨1/2号线沿线,潍坊未来高铁新城三公里核心圈。

靠近高铁北站,未来升值潜力大

周边教育资源丰富

辰隆阳光城位于潍县中路与玉清东街交汇处,地处高新区、寒亭区交汇处,周边教育资源比较丰富,周边有寒亭一中、寒亭外国语学校、博苑幼儿园等。项目近邻寒亭区政府,可以依靠区政府周边的配套,距离红星美凯龙也比较近,配套比较完善。

周边教育资源丰富

推荐户型:3室2厅1厨2卫 124.95㎡

辰隆阳光城的户型多以三居、四居为主,目前购房者的置业要求都以三居、四居为主,可以满足多数购房者的置业需求。

推荐户型:3室2厅1厨2卫 124.95㎡

综述

买房要跟着规划走,细心留意城市规划、城市建设等,如寒亭高铁新城的建设,必定带动周边楼盘后期发展,可以抓住这个时机,做好置业规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