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向西买房更划算 潍城区高性价比热盘配套全

2017-11-21 05:00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潍城区因老潍县城得名,属于潍坊的老城区,前几年很多年轻的刚需置业者并不看好该区域,而是比较青睐奎文和高新区。但随着高新和奎文房价的飙升,买房成本越来越高,刚需族不得不重新审视潍城区!虽然是老城区,但是配套齐全,生活便利,关键是房价相对低,的确适合居住。

好房推荐

圣基金碧广场开发了比较长的时间,积累的口碑也不错了,而且随着项目慢慢的变成现房,一些以前看不到的东西,如景观绿化、内部配套、双语幼儿园等,也慢慢的增加了,居住在其中方便了很多,想选择一个生活配套好的,这里不可错过。

自带双语幼儿园 孩子上学不用愁

现在幼儿园都是新建小区的标配了,如果再有一个双语幼儿园再好不过了,圣基金碧广场里面的幼儿园是外国语集团下属的,位于一期多层的北侧,20#高层的旁边,还是很容易找到的,现在已经开园上课,家长可以把自己的孩子送到这里,方便又省心。

自带双语幼儿园 孩子上学不用愁

户型多样化 刚需改善均适合

圣基金碧广场目前在售的户型有两室及三室户型,从70多平到130多,刚需的还是改善型的需求都可以,而且户型方正,利用率都比较高。

推荐一下23#K3户型,该户型为三室两厅设计,135.9㎡的面积较为合适,动静分区,方正通透,基本没有浪费面积,方便家具摆放。卫生间位于户型中部,而且干湿分离,方便主人使用。

户型多样化 刚需改善均适合

三友翡翠城位于东风西街与长松路交汇处西南方向,紧邻奥体中心、巨力公园。三友翡翠城规划用地面积207亩,总建筑面积37万㎡,由23栋高层、17栋多层以及3栋综合楼组成,沿东风西街高层1、2层为配套商业。

三期高层在售 后续还有多层加推

三友翡翠城三期位于二期的西侧,目前共推出了4栋电梯洋房,4栋高层,其中4栋电梯洋房均已售罄,21/22/26/30号楼4栋高层依然在售,为104.93㎡-139.03㎡三居四居户型。

三期高层在售 后续还有多层加推

60万轻松购入南北通透小三居

三友翡翠城三期高层户型的最大特点就是不管面积大小均为南北通透户型,其中21号楼104.93平户型以5700元/平的均价计算,一套三居室总价不足60万。该户型南北通透,双卧朝阳,客厅带大开窗,采光好。北向卧室也可以做书房,功能多样。该户型不足之处是卫生间面积较小,且不干湿分离,卫生间的实用率降低,好在卫生间带北窗,通风好,有利于浊气的排出。

60万轻松购入南北通透小三居

周边配套齐全

三友翡翠城虽然地处潍城西,但是周边生活配套十分齐全。商超方面,小区北侧就是福乐多超市,东约800米还有佳乐家上城店,有这两个超市坐镇,基本的日常生活所需都可以买到。如果想疯狂买买买,可以从小区乘坐16/76路到泰华城,各种档次店铺、各种口味美食一应俱全。

教育资源方面,三友翡翠城周边公立小学有潍城实验小学上城分校、永安路小学、北关小学等,中学有潍城区实验中学、高中有潍坊七中,私立学校有幼小一体的潍州外国语学校,幼小初高十五年一贯制的枫叶国际学校,可以说住在三友翡翠城,孩子教育资源的选择是非常多样的,可以依据个人经济实力来定。

周边配套齐全

综述

买房买的是生活,没必要扎堆炙手可热的高新区!房价低、配套全,安家潍城也是不错的选择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