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筑梦潍坊 700余人见证2017年度狂欢盛宴嗨翻鸢都

房天下  作者:别亚萍  2018-01-14 18:20

[摘要] 在这个“数据引领时代,人工智能主宰未来”的当下,潍坊房天下于2018年1月14日下午,在万达铂尔曼酒店三楼,举行了一场足以影响2018的狂欢盛宴,这是一场开发商、网友、购房者、经纪人齐聚一堂的盛会,一次回顾2017,展望2018的经典。

在这个“数据引领时代,人工智能主宰未来”的当下,潍坊房天下于2018年1月14日下午,在万达铂尔曼酒店三楼,举行了一场足以影响2018的狂欢盛宴,这是一场开发商、网友、购房者、经纪人齐聚一堂的盛会,一次回顾2017,展望2018的经典。

狂欢盛宴

本届2017年度狂欢盛宴现场共聚集了700余人,包括开发商购房者、经纪人和房天下网友,现场精彩纷呈,让人流连忘返,回味无穷。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当下随着移动互联网迅速发展,大数据和云计算在各个领域逐步普及,很多重要决策越来越依赖大数据分析。当房地产遇上大数据,会发生怎么样的碰撞呢?“数据时代 智慧未来”,房天下潍坊公司总经理薛惟宾以此为主题,带大家一起领略了房地产大数据的精彩和新的房天下大数据营销体系。

薛总演讲

2017年的潍坊楼市是非常值得回顾的一年,回首这一年,有太多的开发商抓住了机遇,有太多的置业顾问挑战了自己,也有太多的二手房经纪门店和经纪人服务了购房者。2017中国潍坊网络人气榜七项大奖, 让大家一起见证2017年度最耀眼明星楼盘及经纪人。

颁奖现场

七项大奖包括

2017年度品质典范楼盘

2017年度宜居臻品楼盘

2017年度城市推动力楼盘

2018年度值得期待楼盘

2017年度置业顾问

2017年度经纪人

2017年度服务经纪门店

颁奖盛典将狂欢盛宴推向了一个小高潮,而潍坊房天下《2017年度白皮书》的发布更是聚焦全场目光。回望2017年,潍坊房产市场一反常态,市场供销两旺,房价涨势突出,地王频出,土地市场升温,日光盘不断。《2017年度白皮书》的发布,用实际数据让大家更加直观的感受到了火热的2017潍坊楼市。

白皮书发布

除以上环节外,由普兰方城普兰方城6000元/平方米3.99北宫西街与银河路路口往西200米路北400-176-0760 转 839430赞助的3次抽奖,穿插全场,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也让各位网友欢乐之余体验了一把惊险和刺激;叮哒科技赞助的微信群抢活动,让活动现场直接热气十足,大家纷纷打开手机抢。真诚的祝福这些获奖和抢到的网友,这对于他们而言,是2018的开端。

抽奖环节

能够嗨翻全场,自然是有两把刷子,现场除各种抽奖和颁奖活动以外,歌舞也是必备的,火辣的舞蹈演员带来的两只热舞,让现场观众眼界大开,精彩的维秘走秀,更是让现场观众在家门口也体验了一把洋气的感觉。

维秘走秀

舞蹈

回首2017年,喜悦伴着汗水,成功伴着艰辛!晃晃悠悠的2017走了,充满期待的2018来了!新的一年,房天下愿与您一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随手礼派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