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葛洲坝拟收购山东高速三条高速公路资产

财经   2016-11-22 09:52

[摘要] 葛洲坝22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于11月18日与山东高速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山东高速公路项目 合作框架协议》。

葛洲22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于11月18日与山东高速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山东高速公路项目 合作框架协议》。

据公告,山东高速集团有限公司是济泰高速(含济泰连接线项目)、巨单高速及枣菏高速的BOT 人,计划向公司转让相应的项目法人山东高速济泰东线公路有限公司、山东高速巨单公路有限公司、山东高速枣菏公路有限公司的100%股权及相关的济泰高速(含济泰连接线项目)、巨单高速及枣菏高速的BOT 权,三条高速公路项目估算 总金额约364.11亿元。本 合作协议为框架协议,三条高速公路项目具体转让协议经该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后另行公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