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城中央品质住宅 中央生活城商务区盛大认筹

马莹莹  作者:马莹莹   2016-09-13 07:01

[摘要] 中央生活城三期中央商务区盛大公开认筹,认筹即送购房基金。35-120平米公寓办公组合任选,毛坯简装任选,按揭99折,全款95折。众成老业主更有特殊优惠。

中央生活城房如其名,就坐落在潍坊的中心地带,占据黄金位置,是由山东众成地产有限公司投资、潍坊市众成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房地产项目。中央生活城地处奎文区胜利东街与文化路交汇处,物业形态包括住宅、公寓、写字楼和商业配套。中央生活城整个小区以带形步行景观为纽带,通过中间的带形景观将一期、二期和三期贯穿一起构成一个有机整体。 中央生活城推出的公寓产品面积小,总价低,且便于出租出售,户型格局方正,客户可根据不同使用目的自由组合室内空间。

中央生活城

效果图

动态:中央生活城三期中央商务区盛大公开认筹,认筹即送购房基金。35-120平米公寓办公组合任选,毛坯简装任选,按揭99折,全款95折。众成老业主更有特殊优惠。

交通图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周边配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