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潍坊部分小区烦心事多 电梯常出问题居民盼解决

潍坊新闻网   2016-08-01 18:08

[摘要] 居民楼的电梯停运、单元进门处屋顶漏水……种种烦心事给不少小区居民带来不便。近日,记者走访了爱丽舍小区和华府一品小区,对于这些烦心事,相关单位和部门也作出了答复和处理。

 

爱丽舍小区一号楼三单元电梯停运。 

 

华府一品小区7栋一单元进门处顶部滴水。 

居民楼的电梯停运、单元进门处屋顶漏水……种种烦心事给不少小区居民带来不便。近日,记者走访了爱丽舍小区和华府一品小区,对于这些烦心事,相关单位和部门也作出了答复和处理。

 爱丽舍小区 一号楼三单元电梯常出问题

7月29日,记者闻讯来到城区虞河路上的爱丽舍小区。在该小区1号楼3单元,记者看到,该单元只有一部电梯,可是该电梯却不能使用。

“这个电梯经常出现损坏,旁边单元的电梯却几乎没出什么问题。”给本报打来电话的郑女士告诉记者,因为电梯损坏,给他们的日常生活带来许多不便。无奈他们只能绕到旁边单元乘坐电梯,到13层或者15层,然后再绕到3单元上楼或者下楼,才能回家。

“如果电梯迟迟不能修好,便成了一个摆设。”该小区的不少居民说,小区内不少老年人和孩子,上下楼非常不便,他们希望相关人员能尽快进行维修,让电梯能够正常运行。

随后,记者来到了奎文区广文街道李家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电梯停运可能是下雨进水造成的。现在该小区一直由开发商自己管理,没有物业,居委会只是负责协调。

 华府一品小区 7栋一单元进门处顶部滴水

当天下午,记者又来到了城区鸢飞路与健康东街交叉口附近的华府一品小区。在该小区7栋1单元,记者看到该单元进门处的顶部在不断地滴水,上方的顶部已经“斑驳不堪”,旁边的墙面还有一些白粉流下的痕迹。

在该单元门口,记者看到了一份“温馨提示”,上方写着:“尊敬的业主:您好!本单元顶部7-1,正维修,请您进出注意安全。”

给本报打来电话的吴先生告诉记者,之前下雨的时候,他们就发现这个单元的顶部不断地滴水,每当他们从单元门口出入时,上方的水都会滴到身上,无奈他们只能跑着进出。虽然当天上午大雨就停了,可是上方还是不停地滴水,他们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华府一品小区物业公司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已经贴出了通知,提醒业主注意安全。工作人员正在加紧进行维修,开发商承诺一个星期之内,就能全部维修完毕。  记者 王路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