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张林涛:2016潍坊房价将整体平稳 继续去库存

房天下  作者:张雪萍  2016-01-24 18:49

[摘要] 2016年1月24日下午,潍坊业主大会在万达铂尔曼酒店欢乐盛启。作为一年一度潍坊房地产市场具火爆人气的盛会,1069位通过房天下购房的业主、各社区业主代表以及潍坊开发商代表欢聚一堂,共襄盛举,共同回顾2015年潍坊楼市成绩单,一起见证2016年潍坊房地产市场精彩启幕。

2016年1月24日下午,潍坊业主大会在万达铂尔曼酒店欢乐盛启。作为一年一度潍坊房地产市场具火爆人气的盛会,1069位通过房天下购房的业主、各社区业主代表以及潍坊开发商代表欢聚一堂,共襄盛举,共同回顾2015年潍坊楼市成绩单,一起见证2016年潍坊房地产市场精彩启幕。房天下趁此佳机,对德润地产副总经理张林涛进行了采访。

德润地产

对于过去的2015年潍坊楼市,张总认为,这是去库存的一年,楼市以价换量,项目分化严重,大品牌、地段好、配套全的项目自然去化快,量价齐升,反之有的项目降价也不好卖。对于2016年,张总也进行了预测,认为2016年房地产市场仍会以去库存为主,有的项目可能会出现房价暗降的情况,潍坊房价将整体平稳,与2015年持平。

在目前的楼市状态下,很多购房者保持观望的心态,什么能打动购房者的消费欲望呢?张总告诉房天下,一是品牌项目,购房者在买房时,尤其是买的期房,往往会担心开发商跑路,买到烂尾楼,而且小开发商交房时问题特别多,因此品牌项目比较受宠。二是现房的关注度会比较高。目前潍坊楼市仍以刚需为主,配套齐全的项目比较受刚需欢迎。

在2016年,德润地产会有很多大动作,已开的项目会延续2015年的销售策略,而新项目如德润玫瑰熙园会开盘入市。

正值新年之际,张总也借机祝各位房天下网友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