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黄治平:2016潍坊楼市将持续回暖 量价齐升

房天下  作者:张雪萍  2016-01-24 18:33

[摘要] 2016年1月24日下午,潍坊业主大会在万达铂尔曼酒店欢乐盛启。作为一年一度潍坊房地产市场具火爆人气的盛会,1069位通过房天下购房的业主、各社区业主代表以及潍坊开发商代表欢聚一堂,共襄盛举,共同回顾2015年潍坊楼市成绩单,一起见证2016年潍坊房地产市场精彩启幕。

2016年1月24日下午,潍坊业主大会在万达铂尔曼酒店欢乐盛启。作为一年一度潍坊房地产市场具火爆人气的盛会,1069位通过房天下购房的业主、各社区业主代表以及潍坊开发商代表欢聚一堂,共襄盛举,共同回顾2015年潍坊楼市成绩单,一起见证2016年潍坊房地产市场精彩启幕。房天下趁此佳机,对北京宫馆策划经理黄治平进行了采访。

北京宫馆

2015年潍坊市区住宅成交35813套,相比2014年增长16.37%,而房价同比2014年微降1.26%,土地市场量价齐跌。对于2015年的潍坊楼市,黄治平表示,2015年,潍城区房价稳中有升,5、6、7、8月淡季不淡,成交稳步上涨。九、十月进入楼市旺季,潍城楼市更上一层楼。而对于2016年楼市,黄沿平预测,潍坊房价会继续上涨,量价齐升,主要有两方面的原因,一是市场会持续回暖,二是国家会持续推出降息降准等利好政策对楼市进行扶持。

在目前的楼市状态下,很多购房者保持观望的心态,如何才能打动购房者的消费欲望呢?黄治平告诉房天下,一是产品要好,要区别于大众产品,项目要有舒适的环境,物业要跟上,产品智能化,符合购房者的消费需求。二是价格,项目定价要符合产品的价格,只有性价比高的产品才能赢得购房者的青睐。

在2016年,北京宫馆将对户型进行调整,随着二胎时代的到来,小三居占比势必要增多,甚至140平左右的四室户型成为必需。

后,趁着新年即将到来,黄治平借此机会祝各位房天下网友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