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5年潍坊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484.5亿元

潍坊新闻网  2016-01-15 10:51

[摘要] 潍坊新闻网1月15日讯1月14日,记者从市财政局获悉,2015年,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484.5亿元,居全省第4位。另外,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支出612.2亿元,完成调整预算的102.6%,增长16%。

    潍坊新闻网1月15日讯1月14日,记者从市财政局获悉,2015年,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484.5亿元,居全省第4位。另外,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支出612.2亿元,完成调整预算的102.6%,增长16%。

    据了解,2015年,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484.5亿元,占年度预算的100.9%,增长12.6%,超出预算目标3.1个百分点,高于全省2.6个百分点,居第4位。其中,税收收入389.4亿元,增长9.5%,高于全省3.5个百分点。税收收入占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的80.4%,较上年同口径提高0.4个百分点,高于全省4.4个百分点,居第3位。

    去年,各级财政部门大力盘活存量资金,持续加快支出进度,不断优化支出结构,对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发挥了重要作用。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支出612.2亿元,完成调整预算的102.6%,增长16%。其中,全市教育、社保就业、医疗卫生、农林水事务、住房保障支出353.1亿元,增长17.8%,增支53.5亿元,占全部增支额的63.3%;全市节能环保、城乡社区、交通运输支出完成103.6亿元,增长22%,增支18.7亿元。

    另外,我市去年大力压减一般性支出,严控“三公经费”和会议、培训经费等一般性开支。全市一般公共服务支出61亿元,增长7%,低于支出平均增幅9个百分点,占全部财政支出的10%,较上年下降0.8个百分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