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12月19日大智慧社区落户中房幸福名都

——中房业主坐拥"四大升级服务""五大免费享受"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张雪萍  2015-12-20 12:42

[摘要] 12月19日上午,在位于寒亭泰祥街东首的中房幸福名都售楼处,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大智慧社区”展示会。

12月19日上午,在位于寒亭泰祥街东首的中房幸福名都售楼处,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大智慧社区”展示会。

中房幸福名都

一大早,中房幸福名都典雅豪华的售楼处内就洋溢着热闹、欢快的气氛,百余位业主、准业主早早赶来,热切地期盼着一睹“大智慧社区”的风采。

中房幸福名都

9时30分许,展示会正式开始。首先,工作人员向来宾演示了智慧家居的多项功能,如人脸识别开单元门、一键开关窗帘、一键控制家电、一键启动场景模式等等,现场的赞叹声不绝于耳。

中房幸福名都

随后,大智慧社区技术合作方潍坊锐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瞳先生登场,对“大智慧社区”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首先指出大智慧社区的本质,是运用高科技手段、专为中房业主打造的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以满足中房业主的人性化、个性化需求。孙总重点就大智慧社区的“四大升级服务、五大免费享受”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四大升级服务”包括智慧家居、智慧物业、智慧购物、智慧医疗四个模块,“五大免费享受”则包括免费平板、免费wifi上网、免费体检、免费专家坐诊、免费远程教育等。中房业主从中可获得很多的“一键式体验”,如一键报修、一键投诉、一键报警、一键购物、一键生成体检报告、一键预约专家坐诊、一键远程教育等等,将生活的便利性发挥到。

中房幸福名都

在接下来的现场提问环节,针对业主们格外关注的社区医疗问题,孙总介绍说,大智慧社区内将建有健康e站,为中房业主提供每年两次的免费自助体检服务,另外大智慧社区已与北大附属医院、北京301医院、济南齐鲁医院等国内知名医疗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社区专家库里已有上千位医疗专家,可以预约进行远程坐诊,从而打开了一条中房业主专享的“健康绿色通道“。

中房幸福名都

作为有“四校教育地产”之称的中房幸福名都,其教育资源优势一直倍受外界称道。此次展示会上,孙总重点描绘了大智慧社区远程教育的诸多特色,让在场的家长们振奋不已。

孙总后表示,一个成熟的大智慧社区,是中房、锐实与广大业主集体智慧的结晶。大智慧社区虽然融汇了很多高科技元素,但高科技永远不是这个社区的中心,业主才是!能让业主过上更舒适、更安全、更有滋有味的生活,才是一个社区真正的”大智慧“!

中房潍坊置业有限公司,隶属我国成立早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中房集团。自2005年进入潍坊以来,中房始终恪守“以人为本,重诺守信,合作共赢”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不断实现着“让居住更美好”的企业愿景。此次中房与准上市公司锐实科技强强联合,将锐实所拥有的18项国家专利技术,与中房先进的开发理念完美结合,共同打造以人为本的“大智慧社区”,必将引领潍坊住居的新潮流,为城市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另讯,中房幸福名都斥巨资打造的“幸福门”于12月19日同期落成,欢迎广大中房业主和社会各界人士莅临参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