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2015年度品牌房企简介之潍坊京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别亚萍  2015-11-26 10:17

[摘要] 潍坊京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4月,是潍坊市具有较强综合实力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主营房地产开发。公司开发的温莎玫瑰公馆项目位于潍坊市四区交汇处,北临通亭街,南靠富亭街,东依白云路,西接金马路北段上港路,东部毗邻潍坊首条城市轻轨,高铁北站、青银高速也在项目附近设立站点,出行四通八达。

2015年,楼市风起云涌,跻身乱世,谁坚持初衷,心系购房者,在逆浪中稳步前行?这一切,只有购房者清楚。潍坊网络人气榜之2015年度品牌房企评选震撼开启,快来投出您宝贵的一票。

潍坊京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4月,是潍坊市具有较强综合实力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主营房地产开发。公司开发的温莎玫瑰公馆项目位于潍坊市四区交汇处,北临通亭街,南靠富亭街,东依白云路,西接金马路北段上港路,东部潍坊首条城市轻轨,高铁北站、青银高速也在项目附近设立站点,出行四通八达。

47万平低密墅级住宅,由稀缺多层电梯洋房、观景小高层以及沿街商业围合而成。10万平米皇家级水岸园景,耗资五千万,依托原生地貌打造的“双景生态园林”。采用经典三段式的英式建筑风格,手法细致而不奢华,朴实而不简陋。自身配备3.5万平商业街,后期将引入潍坊本土龙头商超,社区配备双语幼儿园,内部完全实现人车分流。全部建筑均采用框架剪刀墙结构,抗震设防烈度7度,极大提升建筑使用寿命。

90-252㎡全家庭生活空间,奢适居所,带来非凡墅感体验。现在认购即享2万元优惠,起价3298元/㎡,首付2万元即可入住多层电梯洋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