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2015年度品牌房企简介之潍坊德霖置业有限公司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别亚萍   2015-11-26 09:30

[摘要] 潍坊德霖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6月29日,注册资金3020万元,主营以房地产开发业务为核心。

2015年,楼市风起云涌,跻身乱世,谁坚持初衷,心系购房者,在逆浪中稳步前行?这一切,只有购房者清楚。潍坊网络人气榜之2015年度品牌房企评选震撼开启,快来投出您宝贵的一票。

潍坊德霖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6月29日,注册资金3020万元,主营以房地产开发业务为核心。现有员工16人,其中高级职称以上10人。公司拥有一支建筑结构设计、建筑安装、工程监理、经济管理、物业管理等专业的相关人员组成的技术水平高,素质好,有敬业精神的专业化的队伍部门。下设办公室、财务室、经营部、工程部、材料部、营销策划部等专业对口部门。公司将以“诚信、务实、和谐、发展”为开发经营理念,发扬“团结、进取、开拓、创新”的企业精神,依托股东的雄厚实力,打造精品工程,树立企业品牌形象,逐步发展成为一家优质的房地产开发企业

潍坊德霖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德霖•臻和园”工程,该项目位于潍坊经济开发区新元路以东、吉庆街以南。该地段基础设施配套服务齐全,购物、交通、通讯十分方便,是城市规划建设都市居住的理想开发位置。项目规划净用地面积33066平方米,总投资13383.2万元,总建筑面积76979平方米,德霖•臻和园工程的建设期计划为2.5年,于2011年3月开工建设。项目建成后,有利于加快潍坊市旧城改造和企业腾笼换业的步伐,有利于改善城市环境面貌,提高市民居住质量。并对潍坊市的经济发展产生巨大的拉动作用,同时开带动建材工业和第三产业的发展,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德霖臻和园

项目采用西班牙建筑风格体系,并融合贵和人居的中式生活,体现出相融一体的建筑与人文之美。作为潍坊首席中式与西方文化完美融合的特色文化小区,已经开创了另一种生活方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