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潍坊总部基地产品发布会今日盛大开幕

房天下  作者:王君  2015-10-24 18:52

[摘要] 10月24日下午14时30分,潍坊总部基地产品发布会暨2015年“潍坊总部基地杯”羽毛球超级联赛在富华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幕。

10月24日下午14时30分,潍坊总部基地产品发布会暨2015年“潍坊总部基地杯”羽毛球超级联赛在富华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幕,潍坊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潘强,寒亭区区委书记、经济区党工委书记孟晓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王德明、潍坊总部基地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潍坊市体育局等领导出席了此次盛会,以及来自北京、深圳、广州、大连、浙江、台湾等地的800余名企业家朋友及社会各界朋友,共襄盛举,共同见证总部基地项目在潍坊的盛大亮相和完美落地。

潍坊总部基地

在现场热烈的掌声中,潍坊市副市长潘强致辞,在中国经济常态下,总部基地作为发展总部经济的实践,在经济转型升级中具有突出的战略地位,总部经济一旦形成,就可以给当地区域经济发展带来诸多外溢效应,比如说税收供应效应、产业聚集效应、消费带动效应、就业乘数效应等明显的外溢效应。潘市长强调了潍坊总部基地项目对于潍坊市发展总部经济的巨大推动作用。

潍坊总部基地

随后,潍坊新华总部经济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志清向潍坊市政府各级领导及嘉宾汇报目前的项目进度及招商情况。潍坊总部基地项目启动至今近4个月,目前项目东区一期已有73栋办公楼封顶,在此期间,承蒙政府领导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和支持,招商工作已取得显著成效,已有156家总部企业达成入驻意向,其中以中国铁塔、鹏渤集团、齐鲁宝玉石交易中心、中国华安财产保险、广东广贸天下网、深圳精融汇等为代表的50余家大中型企业已签订入驻协议。

潍坊总部基地

在发布会现场精彩的视听盛宴中,近千位企业家、羽协代表和社会各界人士感受到了潍坊总部基地作为潍坊市未来具活力与领先理念的特色产业园区的生动形象。此次与潍坊市体育局、羽协携手举办的2015年羽毛球超级联赛盛会,也体现了潍坊总部基地项目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开展,倡导绿色健康办公,在行业内起到积极的表率作用。

潍坊总部基地

潍坊总部基地项目由潍坊新华总部经济投资有限公司开发,占地约2500亩,分东、西两个园区,其中,东区定位为产融结合总部经济产业园,西区定义为山东跨境电商总部产业园。潍坊总部基地集产业、商务、商业一体化,多种功能高效复合。借助股东单位资源及当地优势社会资源,搭建“产业发展联盟、金融资本平台、科技研发平台、企业孵化平台、企业家俱乐部、互联网信息平台”六大公共服务平台,满足企业各阶段发展需求,为入园企业实现转型升级提供智慧动力和资源支持。

作为潍坊市重点扶持项目和总部经济标杆项目,给予入驻企业大力度的政策扶持,入驻园区企业自注册之日5年内,按实际上缴各项税收的区级留成部分的100%获得奖励,奖励额的30%用于奖励企业法人和管理团队,对于入驻企业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政府按照该个人所得税的区级留成部分,给予企业等额奖励;第6-10年政府参照个人所得税区级留成部分的50%给予企业等额奖励。

潍坊总部基地

潍坊总部基地项目以打造潍坊核心商务区为目标,以发展潍坊总部经济为使命,项目成熟运营后,将引进2000余家品牌企业入驻,吸引10余万名企员工汇聚于此,年税收总额将破百亿。将成为潍坊知名企业集中、企业家密度高的区域,引领潍坊未来发展走向,显著带动城市及区域经济腾飞。

总部热线:400-890-0000 转 81927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