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中国房价未来走势预测 这些城市房价坐等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09 16:50

[摘要] 中国将来房价走势会是怎样?从房地产专业人员的角度来讲,觉得肯定会涨,这是不容忽视的,但是为什么在金融危机的一开始,先是房价大跌呢? 原因很简单,房地产里存在泡沫,而在2008年初及2008年年度二次金融风暴以后,泡沫已经大大萎缩,当然,还谈不上见底……

中国将来房价走势会是怎样?从房地产专业人员的角度来讲,觉得肯定会涨,这是不容忽视的,但是为什么在金融危机的一开始,先是房价大跌呢? 原因很简单,房地产里存在泡沫,而在2008年初及2008年年度二次金融风暴以后,泡沫已经大大萎缩,当然,还谈不上见底, 所以 ,从大的金融环境来说,房价在2009年三季度以后会开始上涨。 第二,从国内经济环境来讲,十七大以后明确提出了内促消费这样一个说法,那么内促消费是不是就是指打压房价以促成更多的人购房呢,当然不是,内促消费会导致一系列的产业发生变化,放在房地产市场上,国家明确提出要以工代补,利用金融危机大搞大型、特大型国家基础设施建设,这样一来比如钢格、水泥、木材等主要建筑材料的销路打开,价格就会上涨,房价当然会涨了。 中国房价未来走势预测 这些城市房价坐等 :

1.台中: 把握产业转移机遇,营造 文化新都。地理区域位置居中,台湾本土出现产业空洞化现象,产业转型出现端倪。 优美和谐的生态环境和璀璨夺目的多样性文化,为台中高科技和文化产业的发展积累了人力资本。 对台中进行 区划的战略性调整,将台中提升为台湾第三大县级市,为台中的经济转型和发展创造了机遇。

2.沈阳: 借振兴东北机遇,展“东方鲁尔”雄风。沈阳的基础条件良好,城市环境优美。国有企业改革率先完成,民营企业与国际接轨。 国际 和国内产业转移,为腾飞提供硬件支持。辽宁沿海经济带发展规划,为沈阳的崛起提供了难得的机遇。

3.北京: 今朝首善之地,明日 城市。全球格局变化,中国迅速崛起。北京以首都地位对内汇聚资源,对外有广泛的国际联系。 目前北京城乡差距较大,环渤海城市群尚未形成整体聚焦效用,未来发展 。另外, 立足现实,战略高远。

4.上海: 借重中国崛起,建设 。开放的国际市场拓宽了上海获取资源的途径与潜在的发展空间,其全球战略地位日益突出。 长三角城市群实力强劲,上海作为长三角 城市将崛起成为 大都市。此外,上海世博会的举办将进一步提升上海的国际影响力,吸引更多的 要素。

5.天津: 机遇 集于一身,北方 指日可待。京津都市圈的形成和京津同城化的趋势紧密了天津与京城的通力合作。 加之天津旧有的工业基础雄厚,传统产业优化升级,电子信息等高新技术发展势头强劲,为天津的崛起创造了条件。

6.重庆: 老树逢春发新花,迈向国际大都会。国家将重庆定位为西部的重要增长极,使重庆获得有力的政策支持。 在沿海工业梯度转移及重工业加速的双重机遇下,重庆将依托雄厚的基础进行产业升级。此外,城乡统筹发展,拉动了强劲的内需。

7.成都: 昔日“中华天府之城”,明日“ 田园之都”。成都提出了建设 现代田园城市的全球定位和长远目标,并继续贯彻落实西部大开发战略。 成都的历史文化浓郁,生态环境优越。信息技术发展,赢得了与沿海地区城市相近的发展机会。

8.南京: 科教发达奠基础,制度 促活力。南京基础坚实,现代化交通体系完善。 市场化改革空间巨大,城市活力即将激发。地处上海都市区辐射边缘,联动长江中下游城市群整体发展。

9.武汉: 乘国家多重战略之势,展黄鹤青云直上之翼。武汉交通网络快捷发达,区位 得天独厚。 工业基础实力雄厚,城市集群效应显著。引领中部整体崛起,“两型社会”和谐发展。打造科教文化 ,人力资本无限 。

10.长沙: 集约发展助升级,两型都市占先机。长珠潭一体化趋势明显,社会形态转型获得国家支持。 区位 明显,是两个三角洲至西北、西南的必经之路。工业基础雄厚,具有较为成熟的装备制造业。

10大城市房价坐等 , 者们,中国房价的未来房价走势以为你揭开面纱, 房价 你把握了就不怕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