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财神节祈福 兴源国际城洒净活动盛大举行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04 14:45

[摘要] 2015年9月4日上午11点,兴源国际城祈福洒净活动在售楼处内隆重举行。整个活动气氛庄重热烈,此次洒净祈福仪式由释真航大师亲自进行,为兴源国际城品质大宅进行洒净祈福。

2015年9月4日上午11点,兴源国际城祈福洒净活动在售楼处内隆重举行。整个活动气氛庄重热烈,此次仪式由释真航大师亲自进行,为兴源国际城品质大宅进行洒净祈福。在洒净仪式过程中,大师步入并有序围绕售楼处,一路洒净消灾,诵经祈福。在现场,大师默念祈福经文,手举洒净之水,祈佑大宅祥和富贵,福佑众生康宁喜乐。活动结束后,释真航大师和陈董事长合照留念,共同纪念此番盛举。

兴源国际城

洒净活动

佛教仪式,即洒香水以净物之仪式,又作洒水。行此法时,须结印契,并持诵真言以加持香水,然后散洒该香水以净化道场或供具等物。

兴源国际城

高品质造就品质大宅

兴源国际城位于汽车总站正对面,健康街以南,道口路以西,白浪河以东,是目前白浪河沿线的地块,也是潍坊市政府的重点沿河形象工程。项目占地面积44691平米,总建筑面积21万平米,主要由精工住宅、时尚公寓、SOHO办公、星级酒店、商业街区、滨河会所等多种业态组成,是一个集居住、购物、娱乐、休闲、养生为一体的都心综合体。

兴源国际城

新动态

兴源国际城9月13日盛大认筹,4280元/㎡起,交3千抵1万,首期将推出3号楼、6号楼两栋高层户型面积80-150㎡。同时,房天下钜惠交5千抵2万,加入房天下会员即刻入住醇熟社区享受唯美河景正在此时,详情请咨询售楼处购房热线836836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