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用实力说话! 潍坊这些本地房企真牛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王蕙嵩  2015-08-18 00:30

[摘要] 在竞争激烈的潍坊市场上,潍坊本地房企始终占有重要的一席之地。

潍坊虽然仅是一个三线小城,但作为一个日新月异、快速发展中的城市,近几年来,城市的发展推动着房地产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外来地产大鳄看到了潍坊楼市未来的发展潜力,对潍坊楼市这块“蛋糕”竞相追逐。

自2009年以来,先后已有阳光100、恒大、万达、绿城等一线地产品牌进驻,面对外来房企的强势入驻,潍坊本地很多小房企倍感压力。然而对于潍坊几家实力雄厚的本地房企而言,外来房企的入驻无疑是激励他们奋进的动力。作为深耕潍坊多年的本地房企,恒信、金庆、天同、华安等房企,无惧外来房企,积极抢占潍坊房地产市场,在竞争越来越激烈的潍坊市场上,始终占有重要的一席之地。

潍坊恒信建设集团

不管外来房企如何肆意,恒信一直在不断的扩大自己的版图。已先后在奎文区、潍城区、寒亭区、坊子区、昌乐县、高密市、安丘市、平度市等各地区开发建设了众多精品力作。

恒信地产开发楼盘坚持“低碳建设”,贯穿生态景观空间设计,致力打造绿色家园。2009年恒信领海国际荣获“潍坊市具魅力楼盘”奖,2010年恒信领海国际荣获“佳园林景观奖”、并与恒信丽都苑共同荣获“2010年度综合品质奖”。对于这家在潍坊几乎人人皆知的房企,必须要说,恒信真的很牛X。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