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日渐升温 "红五月"潍坊住宅成交2985套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刘敏  2015-06-02 01:30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红五月”潍坊楼市表现不俗,共成交住宅2985套,环比4月增长33.3%,创下2015年以来的高成交纪录,楼市回暖的进程正日益加快。

与扑朔迷离的股市相反,近期楼市转牛行情逐渐清晰可见。多个一线城市房地产市场供不应求,深圳甚至上演购房者“抢房大战”,房价涨幅连续5月领跑。就潍坊楼市而言,进入二季度后,开发商纷纷抛弃观望,忙着推盘和加大营销力度抢占市场,加上二套房降首付、营业税减免、降准降息公积金等政策逐步落地,购房者加快了入市步伐,成交行情也迅速升温。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红五月”潍坊楼市表现不俗,共成交住宅2985套,环比4月增长33.3%,创下2015年以来的高成交纪录,楼市回暖的进程正日益加快。

潍坊住宅成交2985套

从各区域成交来看,高新区成交731套居首,奎文区成交692套名列第二,潍城区成交597套,市内三区依然占据成交优势。值得注意的是,坊子区本月成交488套,寒亭区成交316套,这两个区域的成交量环比上月均有大幅提升,成绩颇为亮眼。与主城区相比,环境好、发展快、潜力高成为寒亭与坊子区的优势,而日益完善的交通也为这两个区域提供了新的发展契机。其他区域方面,经济开发区和峡山生态经济发展区本月均成交70套,滨海经济开发区成交21套。

在整个5月份,潍坊开发商为了抢占先机领跑市场,除了各种宣传策略,促销大战也是此起彼伏、愈演愈烈。低首付、特价房等充满噱头的优惠举措以及各类好看好玩的营销活动,吸引了不少购房者的关注,不少处于观望阶段的购房者信心逐步增加,入市步伐渐加快,也让潍坊楼市激起了阵阵涟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