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张先生:潍坊房价肯定不会降 看到合适的就出手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10 17:33

[摘要] 5月10日潍坊房天下看房团再次起航,共召集近200名网友一同走进潍坊13大品质热盘,看房团现场人气爆棚,独家特惠、惊喜礼品,促使看房团现场意向成交达51组!掀起新政后潍坊楼市第一波置业热潮。

2015年楼市新政接连出台,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央行降息、潍坊住房公积金新政、二套房首付比例降低等等,潍坊楼市自新政以来步步升温,购房者的热情也逐渐高涨。5月10日潍坊房天下看房团再次起航,共召集近200名网友一同走进潍坊13大品质热盘,看房团现场人气爆棚,特惠、惊喜礼品,促使看房团现场意向成交达51组!掀起新政后潍坊楼市波置业热潮。

看房团

张先生的孩子刚刚两个月,一家三口仍在居住在出租屋里,所以买房心切,“我今年一定买上房子,好是现房或者非毛坯房,很快就能入住的。”张先生和太太一起参加看房团,“打算购买100-110平米的三居室,房价在5000-5500元/平米就可以,总价60万以内都可以接受。”当看房团来到银泉广场,张先生对其110平米的三居室非常感兴趣,果断留下跟随置业顾问区工地查看详细细节。

对于未来新家的位置,张先生有着明确的目标,“我就在北海路到新华路、健康街到樱前街这个区域内选择。这个区域配套齐全、环境好,而且有新华中学、德润双语等很多好学校,未来孩子上学不用愁。”

谈到对潍坊房价的看法,张先生告诉房天下,“潍坊房价整体来看比较便宜,但是位置好的楼盘依然比较贵。”张先生认为,潍坊房价未来肯定不会降,但上涨也不会很明显,仍然是以稳定为主。

推荐阅读:

谁说潍城不受宠 看房团西线楼盘大受刚需青睐

近200人看房团点燃潍坊楼市 意向成交51组

潍坊刚需买房意愿强 高新区环境好教育优受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