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许先生:外地归来返乡置业 买房青睐准现房

房天下《媒体中心》  作者:刘敏  2015-03-22 15:26

[摘要] duang!duang!duang!潍坊房天下羊年首场看房团3月22日“羊”帆领航,500余人引爆潍坊楼市小阳春!

duang!duang!duang!潍坊房天下羊年首场看房团3月22日“羊”帆领航,500余人引爆潍坊楼市小阳春!

2015年的3月份,伴随着央行降息不动产登记到来,楼市注定不再是平静,在业内预测房价上涨的议论声中,中央也释放出支持居民自住和改善性需求、稳定住房消费的信号,加之潍坊房价尚处于下降通道的大环境,这样绝佳的买房时机,潍坊购房者怎么会错过!于是乎,3月22日,潍坊购房者跟着房天下的看房团大军,分东西两线,踏遍潍坊市区12大热盘,掀起了潍坊楼市小阳春的购房热潮。

3.22看房团

老家是坊子的许先生之前一直在上海工作,近才回到潍坊,在对潍坊楼市并不是特别了解的情况下,许先生选择了参加看房团。次来参加房天下看房团,许先生很兴奋:“我已经下载好了房天下APP,感觉非常实用,而且我东西两线都想参加,都很有兴趣,但是时间上错不开。”许先生只能先看东线,并打算以后再参加看房团跟着看房。

谈到想买的房子,许先生表示,自己想买高新区的房子,虽然老家是坊子,但是工作在高新区,想购买一套90㎡左右的刚需户型房价大约5000元/㎡都可以接受,好是准现房。谈到潍坊房价,因为之前在大城市工作生活过,许先生颇有感慨:“潍坊的房价可以接受,尤其是跟大城市一比较,那就感觉更合适了。”

推荐阅读:

邱女士:不想在潍城买房 婚房就得买三居室

刘先生:潍坊房价较低 在青岛工作回潍坊买房

吕先生:潍坊房价很便宜 看到合适房源就出手

于先生:安徽小伙为爱选婚房 潍坊房价适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