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开发商看峡山:潍坊的后花园

房天下  作者:张雪萍  2014-09-24 03:00

[摘要] 提到潍坊峡山生态经济发展区,大家首先想到的应该是峡山水库,可是峡山不仅有山东省最大的水库,矿产资源、淡水资源及渔业资源也极其丰富。而随着峡山经济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把置业目光放到了峡山区。而对于峡山,当地的开发商普遍看好发展前景,认为其未来发展潜力巨大,有开发商甚至将峡山称为潍坊的后花园。

提到潍坊峡山生态经济发展区,大家首先想到的应该是峡山水库,可是峡山不仅有山东省的水库,矿产资源、淡水资源及渔业资源也极其丰富。而随着峡山经济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把置业目光放到了峡山区。而对于峡山,当地的开发商普遍看好发展前景,认为其未来发展潜力巨大,有开发商甚至将峡山称为潍坊的后花园,可以说非常相信峡山的未来。

借助其环境优势,众多开发商开始把目光投向峡山,以其优美的自然风光和高绿化率吸引置业者。当地政府也重点扶持多个高品质楼盘,依山傍水,风景秀丽是楼盘的主要卖点,也是中青年置业、养老宜居、投资的。

目前峡山已引进了瑞典生态城、养生养老基地、雕塑园、国际垂钓中心等一批高端服务业项目,中百佳乐家、峡山新域等商业综合体和新峡山大酒店、龙腾山庄等星级酒店也加快建设步伐。随着峡山区的不断发展建设,会有很多岗位招工,随之而来的是人口的增加,相对应的就是居住资源的需求。对此,很多有远见的开发商在峡山刚出政策规划后就已经开始买地建楼,现在峡山房地产市场已经初具规模。

峡山楼市刚刚起步

对于峡山未来的发展潜力,峡山星河湾营销总监郑京华非常看好,“峡山区刚刚开始发展,百废待兴,房地产也是刚开始,现在是房价的时候,潜力无限”,郑京华说到,现在城市人口多、环境差、压力大,而且老龄化越来越严重,而峡山区生态坏境好,非常适合养老和居住。青岛、淄博、潍坊等周边好多地区的购房者都来到峡山,投资、居住。郑京华表示,5-10年峡山区即可蜕变为成熟区域。

教育资源雄厚 峡山未来发展前景广

很多人开始选择到峡山置业,提到峡山的优势,学苑花园二期营销总监孙希春表示未来的潜力是峡山的优势。“不仅如此,峡山教育实力也十分雄厚,学苑花园二期周边不仅有幼儿园、初高中,将来还会有大学。除了这些,我们项目还在峡山西边拿下一块地,准备建设峡山主题公园,相信到那时峡山的房价就上涨很多。”

推荐阅读:

潍坊楼盘"血拼"时代 购房者患选择困难症

潍坊房价是涨还是跌 "金九银十"你打算买房吗

每日谈:楼市不太平 潍坊开发商违约现象频现

潍坊一小区两年无天然气暖气 相关部门称没办法

"八分套餐"惊现潍坊楼市 购房交1万可抵8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