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交房租不如还房贷 月供1112起买套房犒劳自己

房天下  作者:王长鑫   2014-09-05 07:47

[摘要] 考虑到现在很多人对租住房的要求也挺高,一个月租金在千元以上再正常不过,那与其拿自己辛辛苦苦赚到的钱给房东,何不直接买套房子?月供两三千是有点多,可月供一千出头的好房子也真不少!平心而论潍坊房价不算高,而好的房子也可以保值增值,弄明白了这个逻辑,租房显然不算是最合适的选择。

对于很多还未决定买房的人来说,一方面或许觉得暂时没有结婚打算,也就没有准备婚房的必要;另一方面也可能是因为想起房贷会觉得挺有压力,担心对自己现在的生活质量造成太大影响。因此,租房成为人们头脑中想当然的“最合适”选择。

考虑到现在很多人对租住房的要求也挺高,一个月租金在千元以上再正常不过,那与其拿自己辛辛苦苦赚到的钱给房东,何不直接买套房子?月供两三千是有点多,可月供一千出头的好房子也真不少!平心而论潍坊房价不算高,而好的房子也可以保值增值,弄明白了这个逻辑,租房显然不算是最合适的选择。接下来就跟着房天下一起,去寻找最适合你的那套好房子吧。

金马怡园400-890-0000 转 666152

房有>>

金马怡园所处的这个区域已经是一个相对成熟的位置,被认定为高新区的经典刚需盘,不管是交通状况还是周边的日常生活设施都很齐全,完全满足日常生活。学校划片为志远小学和东明学校,都是重点学校,小区内部还有大型幼儿园,业主子女上学方便。

项目E1号楼新房源将于9月6日开盘,正好是中秋假期天,户型包括小公寓和住宅,面积从36.95~127.41㎡,非常有震撼力的起价,现场选房还能抽取家电大礼,推荐一直关注高新区房源的朋友们重点留意一下!

推荐户型>>  高层E1号楼 C户型 2室1厅1卫1厨 68.51㎡

金马怡园购房预算参考
户型面积单价总价首付(30%)贷款额度月供参考
68.51起价3839元/263010 78903 184107 1170
注:贷款额度按照总价70%计算;月供按照30年期等额本息商业贷款(利率6.55%)计算。

点击打开【房贷计算器】 详细计算购房费用>>>

金马怡园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高新技术开发区高新金融中心
户型
三居室(127.41㎡)三居室(124.45㎡)二居室(68.51㎡)

推荐阅读:

8月楼市成交仍下降 房企金九银十恐迎价格战

信贷成楼市关键 "金九银十"会否变"铁九铜十"

限购放开对楼市影响甚微 房企主业策略调整

2014管他楼市崩不崩盘 房价最安全的15个城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