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投资写字楼 泰华中心认筹启动仪式启幕

房天下  作者:曾强伟  2014-09-01 08:38

[摘要] 这是一个弯道超车的时代。随着潍坊产业经济布局的升级,众多领域和企业都在不可遏止地迎接改变。市场转换之际也是机遇来临之际,无论对企业、还是投资者。

这是一个弯道超车的时代。随着潍坊产业经济布局的升级,众多领域和企业都在不可遏止地迎接改变。市场转换之际也是机遇来临之际,无论对企业、还是投资者。

从商业地产市场来看

历经多年发展,潍坊城市不断晋级。这一点,从潍坊人心中的老牌CBD、泰华商圈的蓬勃景气中,可见一斑。8年前的“泰华立体城市”战略初见端倪,高密度、高流通,同时融合了白浪河自然基因的高生态经济特区已经形成。这里,毋庸置疑成为了潍坊城市经济的闪耀名片。

跟随泰华CBD商圈的发展,潍坊商业办公模式也在悄然改变。从“门脸房”到“写字楼”,企业的办公观念、经营哲学、运营理念,近年来持续着翻天覆地的变化。截至2014年6月的市场数据显示,潍坊写字楼成交量同比去年涨幅达到10.5%。投资格局的改变,无疑成为推动潍坊商业地产升级的催化剂。

泰华中心

从企业投资发展来看

税收和工资正从两个方面挤压企业的成长,推动企业进入无利润增长状态。但在劳动成本和税务之外,房租也日益成为企业的重要关注点。

以北京CBD区域为例,根据国际代理机构透露,自2011年以来,北京传统商圈的供应量呈现饱和,带动整体市场租金飙涨;近两年时间内,北京甲级写字楼租金涨幅达到85%,空置率则持续下降到2.45%。而除了北、上、广等一线城市之外,二、三线城市新落成办公资产入市,租金叫价亦不低。但反观市场,写字楼仍然受到国内企业所青睐,不少城市出现双位数字的增长。

由此,不可否认的事实是,在CBD商圈的效应下,写字楼的价值将远远大于价格,特别是对于新生办公物业来说,可谓“抢滩”正当时。

专家解读

作为具有13年商业地产投资经验的城市运营商、潍坊个CBD的建设者来说,“泰华”无疑是一位资深、老道的掌舵人。针对潍坊商业地产投资格局的变化,泰华团队具有自己独特的观点。

1、商业地产投资,尤其是写字楼投资,与其他不同,注重长期回报。在入手时,要着重价格低、回报高、潜力大的价值评估。目前,潍坊高端写字楼的市场保有量与经济发展和需求不成正比,缺口明显,未来的空间巨大,是商业地产的投资新宠。而其中,地段优越、配置高端、品牌出众、运营良好、硬件过硬的高端写字楼投资价值。

2、写字楼的价值认知,与其他不同。其一,写字楼在潍坊的发展刚刚开始,很多人需要有一个认识的过程。对比商铺,写字楼增幅稳定性更高,比较适合中高等投资客户。其二,写字楼产品的合理估值,依托强大的背景实力。换言之,这其中存在着开发品牌对投资者的后期保护。以泰华众多物业资产为例,无论自用还是其他,投资者投的钱都能一分不差地收回来,而且往往能收获更多。

3、写字楼的品质指标,与其他不同。根据泰华实时的收集数据显示,仅仅需求传统经营空间的客户数量现在不足25%。越来越多的企业有意使用非居住类产品,搬出门脸房和商住混用社区。他们更看重CBD商务中心的价值、现代的科技办公理念和健康、生态的可持续发展条件。

当下,泰华中心的经营理念很简单:帮助企业做大生意。这意味着产品要在每一个细节,真正达到国际级超5A标准,成为标杆。无论是可看到的建筑规划、配套硬件,还是看不到的科技选材、商服物管,都力求为客户执行“高层次的商务空间体验”。依托60万㎡泰华城醇熟综合体,泰华中心将为市场提供潍坊MALL上办公,大幅改善和影响企业的办公方式。这不啻是潍坊CBD一场全民福利的引擎。

8月30日,泰华中心认筹启动仪式启幕。泰华中心以特有的风采和睿智,支撑起全潍坊的商业链脉搏,成就CBD一号地标资产。

推荐阅读:

潍坊穷人如何买房? 质优价廉必选郊区房

戏说潍坊富人和穷人买房10大区别 勿对号入座

要想富先修路 盘点潍坊将新建续建31条道路

小贴士:楼市低迷买房否? 击破潍坊置业"谎言"

救市!潍坊首套房契税优惠政策或出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