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每日谈:限购限贷都松绑 楼市继续降价还是回暖

房天下《每日谈》  作者:宋雪  2014-08-20 02:00

[摘要] 8月16日,一份发自上海、名为《住房金融业务部业务通知单》(以下简称《通知单》)的文件曝光,该文件中重新定义了“首套房”概念以及首套房利率降至8折的内容,被看做是在限购政策毫不放松的市场下,一线城市松绑限贷、曲线救市的开始。

8月16日,一份发自上海、名为《住房金融业务部业务通知单》(以下简称《通知单》)的文件曝光,该文件中重新定义了“首套房”概念以及首套房利率降至8折的内容,被看做是在限购政策毫不放松的市场下,一线城市松绑限贷、曲线救市的开始。

当限购政策像多米诺骨牌一样倒下,限贷这个楼市政策的最后一道防线似乎也未能幸免。倘若比限购更坚硬的限贷已听到冰裂的声音,楼市“变天”不言而喻。

限购松绑后 限贷松绑跃跃欲试

46个限购城市37个倒戈

“2014年楼市的特点是什么?房价下挫,放松限购。昨天,继南方多地相继取消或局部调整限购政策,位于我国最北的省会城市哈尔滨也宣布全面取消限购,本市户籍与非本市户籍在哈尔滨购房将不再有套数限制。至此,46个实施限购政策的城市中,已经有37个城市在各种层面放松限购。面对楼市库存不断升温,各地楼市飘摇,用行政手段限制楼市活力的方式面临着巨大压力,退出限购似乎是大势所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