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紫金公馆联手唯家 推地产投资新模式

房天下  作者:荆伟   2014-08-15 17:28

[摘要] 8月15日9:00,紫金公馆与唯家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金茂国际大酒店举行,在场的众多嘉宾及双方负责人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典。签约完成后,紫金公馆将成为潍坊首个引进“Red Star”唯家的房地产项目,届时将可以提供“一房托管,全球免费换住”的房地产投资的全新理财平台。

8月15日9:00,紫金公馆与唯家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金茂国际大酒店举行,在场的众多嘉宾及双方负责人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典。签约完成后,紫金公馆将成为潍坊引进“Red Star”唯家的房地产项目,届时将可以提供“一房托管,全球免费换住”的房地产投资的全新理财平台,“让不动产增值,与家一起旅行”这一全新的商业模式再为鸢都人民增加一条投资途径。

紫金公馆与唯家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

实力房企倾情奉献 全新理念一流团队

紫金公馆是玄武街上罕有的投资型公寓产品,百米的雄姿是目前玄武街上、体量的一栋建筑,也是一座地标性建筑。总建筑面积逾40000平米,3.2米层高,30层建筑高度。双层挑空大堂,气度非凡,高档典雅;6部高档商务电梯,高速;40-70平米灵动空间,满足自住、办公、投资所需;星级物业公司提供管家式服务。项目自身配套完善,首层高档商业,2层会议室和商务中心,国际酒店入驻,配套餐饮、娱乐、休闲设施齐全,足不出户享受高品位国际生活。

一处置业,免费换住全球!

据了解,唯家是一家高品质的中高端旅游地产在线平台,创新了全新的商业模式,将社会分散的业主空置房和旅游不动产,提供入户管家服务和托管服务,并通过唯家平台帮助业主经营或出租,把业主房产的空余时间充分发挥,为业主提供了一条全新的理财途径,而实现不动产的系统管理与财产。

紫金公馆与唯家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

让不动产增值,与家一起旅行。唯家突破了传统房地产行业和旅游行业固有的模式,为业主和游客带来更高质量的生活方式。

全新商业模式 服务创造价值

唯家提供的全新商业模式,将如何为紫金公馆业主提供服务?据介绍,此次唯家与紫金公馆的合作,唯家方面提炼了三大核心价值,服务于广大业主。依托唯家海量商旅客户基数,高效率出租持有物业,借助唯家全周期酒店在线管理系统,为业主的进行系统性的保障;唯家星级酒店管理模式,确保托管物业定期、高标准的入户管理及服务,托管物业实时在线监控,业主轻松查询投资物业的经营状况以及服务品质;唯家多城市海量的房源储备,也可以让业主实现“一房托管,免费度假的增值服务”。

唯家引进澳大利亚先进的五星级酒店管理体系,提供托管式管家服务,该服务既解决业主短期房产增值停滞现状、灵活,又能为空置房产提供先进、高效、标准化的入户式贴身管家服务,专业定期的房屋保养,实现随时入住;并且,还随时为迎接业主、准业主或亲朋好友提供包括餐饮、家政等各类专业服务。

“7*24”业主增值专线为业主提供附加的增值服务选择,突破性的改变了传统房地产行业的固有模式,业主随时可以通过互联网平台唯家网实时查询自己和房屋的维护状态。

强强联合 打造您的私人酒店

紫金公馆携手唯家,推出潍坊首席私人酒店。首次引进并实现全球换住的全新服务理念,只要您拥有紫金公馆的一套公寓,即可在全球任意一家唯家托管的房源免费入住。同时,聘请专业管理团队,提供“带租约”式售卖,自住之外多余时间托管。业主也可以随时可登陆平台查询订单,按月结算。

紫金公馆与唯家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

每户均配有专人负责相关服务,服务内容包括:物品管理、室内清洁除尘、废弃物处理、设备检查、简易绿植养护、防风防雨、家电除潮热机、四害消杀、窗户洁净、酒店客房服务、晾晒去潮、家具打蜡、费用代收代缴、布品清洗、地板抛光打蜡、运输及安装服务、物品租用、专业绿植托管、房产代售、汽车植物灯租赁服务、设备维修、应急故障处理等。

细致入微的星级服务标准,国际带装修约,打造真正属于您的私人酒店。业界专家预言未来房产新趋势 。

此次唯家携手紫金园集团,为紫金公馆提供“唯家﹒管家”与“唯家﹒托管”售后增值服务,帮助业主更好的经营、管理不动产,从而实现保值、增值。中国房地产相关专家表示,房地产行业转型和创新将成为行业的共识,未来,房地产向城市化转型的趋势也将会明朗。紫金园集团产品搭载唯家卓越服务,必会共赢未来!相信唯家与紫金公馆的合作,会为中国房地产的未来做出创新榜样!

推荐阅读:

坚持就是胜利 紫金园翡翠花园新房帮成交2套房源

2014潍坊楼市白皮书发布暨大业房产超市启动仪式

戏说潍坊富人和穷人买房10大区别 请勿对号入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