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入住圣菲漫步 体验品质生活典范

房天下  作者:李凤   2014-08-07 00:30

[摘要] 品牌是一个企业生存发展的灵魂,众所 ,产品本身是没有生命力的,品牌的支撑更具说服力,只有产品,而没有品牌的企业,更是没有生命力的。企业在如此激烈的竞争中一定要把质量视为自己的生命,把品牌视为自己的灵魂,特别是品牌这个灵魂,要有自己的品味和内涵,这样才能赢得更多消费者的喜爱。

品牌是一个企业生存发展的灵魂,众所 ,产品本身是没有生命力的,品牌的支撑更具说服力,只有产品,而没有品牌的企业,更是没有生命力的。企业在如此激烈的竞争中一定要把质量视为自己的生命,把品牌视为自己的灵魂,特别是品牌这个灵魂,要有自己的品味和内涵,这样才能赢得更多消费者的喜爱。

目前,圣菲漫步与房天下强强联手,房天下会员购房享专属特惠,高层5千抵2万,别墅2万抵20万,超值钜惠献礼鸢都。自2013年房天下电商平台登录潍坊,开启鸢都楼市电商新时代。虞河生活城、大观天下等品牌房企项目均与潍坊房天下强强联合,此次,圣菲漫步钜惠来袭,只为置业者买到满意实惠品质房。圣菲漫步针对本次房天下电商,特推出高层20#、29#楼和别墅房源,高层5千抵2万,别墅2万抵20万,机会难得,不要错过。

圣菲集团源于1999年,深耕于潍坊高端住宅市场,是集豪宅开发、公建配套、装饰装修、物业管理于一体的品牌企业。其中在高端住宅开发上,深究国内外高端住宅典范,深研中国别墅专家龙湖地产;以此为样,旨在打造潍坊市乃至山东省的别墅建造标杆。企业董事长也致力于将圣菲集团打造成为百年企业。

项目位于北宫街与长松路交叉口西666米路北,占地面积约226亩,总建筑面积约45万平方米。项目北侧规划卧龙河景观湿地公园,东临潍坊市政府重点打造的鲁台会展中心以及奥体中心,西经于河紧近潍城区政府,南侧高端车行和泰华金泰广场;是圣菲集团旗下继博悦世家高层洋房、卡纳圣菲独栋别墅之后,在潍坊市打造的集联排别墅、花园洋房为主的“城市中央别墅区”,居所。

推荐阅读:

一站式配套 圣菲漫步繁华静谧两相宜

开启托斯卡纳新时代 圣菲漫步繁华在静谧在

团购钜惠进行中 圣菲漫步别墅交2万抵20万

寻觅城市中央别墅区 圣菲漫步与你浪漫相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