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低迷 潍坊购房者去哪儿买房?

房天下  作者:刘敏  2014-07-25 01:30

[摘要] 楼市调整期,最纠结的莫过于购房者,随着潍坊城市版图越来越大,楼盘越来越多,哪些楼盘值得购买,哪些板块值得关注,楼市低迷,该去哪儿买房,成为潍坊购房者最为关心的话题。

楼市调整期,最纠结的莫过于购房者,随着潍坊城市版图越来越大,楼盘越来越多,哪些楼盘值得购买,哪些板块值得关注,楼市低迷,该去哪儿买房,成为潍坊购房者最为关心的话题。

成熟配套带动住宅价值提升

买个好房学问多,你以为看看价格,看看户型就可以了?配套更是重中之重,优质配套不仅给您的日常生活带去便捷,更让您的住房具有巨大的空间。一个成熟的商业配套,对于周边楼盘的提升作用是不言而喻的。例如,万达的开业,不仅带来了周边楼盘住宅品质的提升,给周边居民生活带来了便利,更带动了奎文北区域的升级。在买房的时候,也可以采取“配套先行”的方法,多关注城市建设以及商超配套等实时动态,根据实时的城市动向买房,不仅保值而且。

以地处东方路与樱前街交汇处的大观天下为例,这个位置离市中心较远,而且建设开发之初,周边生活配套相对较少,对习惯了市中心热闹的人来讲,略显冷清。但是,如今随着周边规划的日益成熟,在大观天下的南侧,佳乐家超市已经准备入驻,即将开业。位于大观天下北侧对面,法国欧尚超市也将于2014年开建。目前在大观天下北侧400米附近,就有一家600平米的中百超市,同时大观天下内部商铺也已经发售。将来,这个区域的生活氛围将会越来越浓厚,配套的完善也加强了楼盘本身的保值能力,对当初选择在此买房的人来说,可谓“赚到了”。除大观天下之外,目前潍坊上城国际已经确定有佳乐家超市入驻,宏鼎凡尔赛丽都等多个楼盘附近均有佳乐家超市即将规划建设。

除了受潍坊老百姓热捧的本土商超中百佳乐家之外,目前,国际零售大亨麦德龙已经正式确定进驻潍坊经济开发区,地块位于北海路以西、泰祥街以北开发建设,预计2014年底开业,目前已经进入招聘阶段。而茂业国际也在潍坊胜利东街以南,潍州路以东拿地,建设以购物中心为核心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对购房者来说,在这些已经有明确的生活配套建设的地段买房,对将来生活品质和楼盘保值都有保证。

当然,配套先行也是一把双刃剑,配套齐全的地段就意味着房价的上涨,因此看好了这些区域周边有潜力的楼盘,出手应该更果断一些。

推荐阅读:

购房者信心指数连降三季度 楼市看跌预期形成

多地放松限购楼市政策分化:一线城市暂难松绑

楼市步入调整期 买涨不买跌心理考验投资者

中国楼市"下半场"趋势:分化竞争市场自发调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