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每日谈:限购松绑禁止啃老 盘点山东楼市新动向

房天下《每日谈》  作者:刘敏   2014-07-18 01:30

[摘要] 7月10日,济南市全面放开楼市限购政策,济南实施了三年多的限购政策将正式退出房地产市场。除了济南之外,近期山东楼市也十分热闹,禁止啃老即将写入法规、征地拆迁信息公开化、房产自助查询等,都为山东楼市带来了注入了新的活力,成为购房者关心的热门话题。

7月10日,济南市全面放开楼市限购政策,济南实施了三年多的限购政策将正式退出房地产市场。除了济南之外,近期山东楼市也十分热闹,禁止啃老即将写入法规、征地拆迁信息公开化、房产自助查询等,都为山东楼市注入了新的活力,成为购房者关心的热门话题。

山东济南限购取消后 成交量激增

7月10日起,济南新房与二手房限购政策将全面放开,不管本地人还是外地人在济南买房都没有套数的限制。这也意味着,在济南实施了三年多的限购政策将正式退出房地产市场。

济南限购取消后一周 成交量激增

17日,济南限购政策放开一周,外地刚需及本地改善型需求得到极大释放,济南新房的成交量出现明显激增。济南市住宅与房地产信息网统计显示,7月10日至16日(截止到21时20分),济南新建住宅每天网签量为577套、575套、290套、252套、404套、633套、576套。七天的总成交量为3307套。对比发现,济南5月新建住宅网签量为3053套,6月住宅网签量为3685套。一周的成交量比五月整个月的成交量还多出254套。每天的成交量也是前两个月每天的两到三倍。

省城西部一家房企负责人坦言,前两天的成交绝大多数是“被限” 需求的释放,这些需求逐步消化趋稳后,后几天主要靠新的成交。“七天,我们卖了50套房子,而整个6月份才卖了70套房。 ”该负责人说,外地刚需是成交的主力,也有不少此前一直观望的客户在政策的刺激下,预期发生变化,在近两天出手成交。此外,新的投资投机需求也促进了成交量。

推荐阅读:

每日谈:多地频传限购松绑 济南明确取消限购

每日谈:公交高速公共自行车 潍坊交通新动向

每日谈:7成年轻人买房啃老 啃老族该"断奶"了

每日谈:潍坊人民很幸福 工资涨幅超房价涨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