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三益学院商业地产公开课来啦 将于7月5日启动

房天下  作者:张雪萍  2014-06-26 11:20

[摘要] 三益中国将向业内开放三益学院商业地产公开课,期待与众多商业地产精英一起提高商业地产专业能力,实现“共同推动行业进步”的目标。

中国商业地产已经进入高速发展时期,而专业化也日愈成为商业地产核心竞争力。

三益中国研究显示,一轮规模惊人的商业地产建设浪潮正在席卷而来,全球在建的购物中心面积超过一半也来自中国。但目前国内商业地产招商难、运营难的乱象却也不容忽视,给上升期的商业地产蒙上阴影,加之商业地产横跨多种专业,操作难度复杂,内外交困的商业地产亟需一场专业化的驱动。怎样运用专业能力,解决商业地产“超生”与“难产”的问题,是横亘在商业地产开发商面前的真实困境。

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三益中国将向业内开放三益学院商业地产公开课,期待与众多商业地产精英一起提高商业地产专业能力,实现“共同推动行业进步”的目标。

三益学院商业地产公开课整合三益中国多年专业培训资源与商业地产全产业链实战经验,专门针对商业地产领域的定位、规划设计、招商与运营管理等核心板块,并结合实操案例,深刻剖析商业地产开发、规划、招商、运营等要领,逐一破解商业地产规划与招商经营之道。其依托丰富实战经验,覆盖产品模型、设计方法、招商运营等商业地产全产业链环节的专业课程,在当前商业地产培训领域不可多得。

此外,本次公开课汇集了多年浸淫国内商业地产一线的实战型专家,他们将用系统的理论知识、丰富的实战经验,并通过援引大量的真实数据、具体项目的成败案例,探究商业地产万象背后的客观事实,与到场学员共同探究商业地产真价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