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新房帮助成交 新房帮培训来到恒信锦绣名郡

房天下  作者:李凤   2014-06-16 10:21

[摘要] 2014年6月13日,新房帮走进恒信锦绣名郡,卖房神器为这里的置业顾问带来了新的营销方式和工作活力。工作人员详细的为置业顾问们讲解了新房帮软件的各项功能和使用方法,并介绍了近期通过新房帮成交的经典案例,力求使置业顾问们清楚明白的接受和喜爱新房帮软件。

2012年6月,由全球华人房地产网络平台房天下率先发布的全球房地产楼盘信息开放平台“新房帮”,首次将楼盘智能营销的概念推向全民时代,尤其得到核心用户置业顾问的疯狂追捧。新房帮在给购房者带来极大便利的同时,给置业顾问带来了大批量客源,直接促成买房卖房效率的提高,受到了业内人士的广泛好评,越来越多的置业顾问通过新房帮创造了新的销售奇迹。

新房帮培训预约热线:0536-8228080

2014年6月13日,新房帮走进恒信锦绣名郡,卖房神器为这里的置业顾问带来了新的营销方式和工作活力。工作人员详细的为置业顾问们讲解了新房帮软件的各项功能和使用方法,并介绍了近期通过新房帮成交的经典案例,力求使置业顾问们清楚明白的接受和喜爱新房帮软件。

信锦绣名郡

通过培训,恒信锦绣名郡的置业顾问已经能熟练操作使用新房帮的各种功能了,在此,我们预祝置业顾问们早日通过新房帮实现成交。

动态:恒信锦绣名郡高层15#、16#楼预售起价3400元/㎡;多层9#、10#、12#楼、高层14#楼85-108㎡房认筹中,享受5000元抵15000元的优惠,认筹客户开盘当日另享多重优惠。详情请咨询售楼处。

此外,盛夏新房帮6月狂欢 移动购房节第三季火热来袭,期待大家参与。

活动一:“新房帮”邀请送20元
活动内容:所有新房帮用户邀请好友下载注册新房帮,被邀请者成功认证职业顾问后,邀请者100%获得“邀请好友”20元。该不设总额上限,可直接用于新房帮榜首竞拍,获得优质推广位。

活动二:“新房帮”充值送10元
活动内容:新房帮用户充值成功送10元,该可直接用于新房帮榜首竞拍,获得优质推广位。

活动三:“新房帮”邀请送100积分
活动内容:邀请好友下载安装房天下APP可获得100积分。每日可获得500积分奖励。

活动细则:

1、活动时间:2014年6月11日-7月6日

2、所有使用新房帮的认证职业顾问均可参加

3、“邀请送20元”中奖者(20元获得者)只包含邀请者,不包含被邀请者

4、新房帮用户邀请朋友下载注册新房帮,被邀请者输入邀请码、成功认证为置业顾问后,邀请者即可获得“邀请好友”20元,该不设上限,直接充值到“我的”

5、活动期间用户首次充值行为且充值不低于2元将获得充值10元奖励,每位新房帮用户限定一次充值奖励。


6、本活动归房天下所有。

推荐阅读:

神器促成交 6.10新房帮培训走进恒信奥林星城

把握机遇助力事业成功 新房帮培训走进金辉华府

卖房神器再度来袭 新房帮培训走进卧龙郡

6月11日房天下新房帮培训走进龙景佳苑

6月11日房天下新房帮培训走进恒信宝通御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