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新房帮培训走进华安海聚潍坊国际汽车文化博览城

房天下  作者:魏秀云  2014-06-10 10:01

[摘要] 你是置业顾问吗?你是一名优秀的置业顾问吗?你是地球上的一名优秀的置业顾问吗?如果你的答案通通都是肯定的,那么你一定在使用“新房帮”。应无线网络时代之势而生的“新房帮”,是专为置业顾问量身打造的地球上最火的销售神器!2014年6月9日,新房帮培训走进坊子老区华安海聚潍坊国际汽车文化博览城 。

你是置业顾问吗?你是一名的置业顾问吗?你是地球上的一名的置业顾问吗?如果你的答案通通都是肯定的,那么你一定在使用“新房帮”。应无线网络时代之势而生的“新房帮”,是专为置业顾问量身打造的地球上最火的销售神器!用科技引领网络,用网络引领未来。2014年6月9日,新房帮培训走进坊子老区华安海聚潍坊国际汽车文化博览城 ,助力置业顾问开辟销售新时代。

新房帮培训预约热线:0536-8228080

新房帮是房天下官方推出的专为置业顾问量身打造的手机客户端软件,新房帮于6月份又一次强大升级为2.2版本,界面更加清晰,功能更加完善,使用起来更加得心应手。除原来的房贷计算器、邀请功能、榜首竞拍等功能以外,清晰的界面切实提升用户体验;潜客推荐让你不必在茫茫人海中苦苦寻觅,潜在客户直接推送到你眼前;英雄榜让你随时了解自己和同行的积分排名,知己知彼百战不殆;移动店铺让你随时随地更新自己的新房小铺……

 

本次培训主要对新房帮雷达找房、榜首竞拍、智能化客户管理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房天下培训讲师还向大家仔细讲解了积分的实时规则及置业顾问400电话的实时排序规则。现场的置业顾问听完讲解后,纷纷大呼神奇,“很多功能设计的非常方便,尤其是客户管理跟计算器的,很好很强大。”

华安海聚潍坊国际汽车文化博览城由山东华安集团联袂中华工商业联合会汽车摩托车配件用品业商会、海聚(北京)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

 

华安海聚潍坊国际汽车文化博览城由两家集团公司整合资源优势共同开发。在吸收传统汽配市场优点的基础上,根据现代汽车服务业的标准,以前瞻性发展的理念、科学设计,在建筑风格上凸现时代感、现代感。并以生态汽车文化的理念,着力打造现代汽车服务业市场的新模式,把流通市场和商务办公、生活服务配套与行政管理功能有机的结合起来。着力建成一个一流的现代汽车后市场服务的旗舰综合体。

推荐阅读:

阳光100百位置业顾问齐聚 新老用户乐享新房

阳光100百位置业顾问齐聚 新老用户乐享新房

新房帮2.2版发布 "潜客推荐"主动出击助成交

6.6新房帮培训走进碧水兰天 卖房神器引惊叹

网络引领销售时代 6.6海泰绿洲新房帮培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