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阳光100百位置业顾问齐聚 新老用户乐享新房帮

————5月29日新房帮培训走进阳光100城市广场

房天下  作者:綦光海   2014-05-29 22:35

[摘要] 5与29日晚,百名置业顾问齐聚,阳光100城市广场营销中心热闹非凡,新房帮培训就在这里展开。实时的营销中心,实时的新房帮版本,第三次的培训,阳光100城市广场的新房帮新用户以及老用户,一起乐享新房帮的新功能。

5与29日晚,百名置业顾问齐聚,阳光100城市广场营销中心热闹非凡,新房帮培训就在这里展开。实时的营销中心,实时的新房帮版本,第三次的培训,阳光100城市广场的新房帮新用户以及老用户,一起乐享新房帮的新功能。

新房帮培训预约热线:0536-8228080

新房帮培训走进阳光100城市广场

新房帮培训走进阳光100城市广场

本次新房帮培训在阳光100城市广场8号楼写字楼二楼的营销中心举办,培训开始前,项目的置业顾问便在现场做好准备。项目还特别提供了笔记本电脑和投影仪设备,便于培训的开展。整个活动主要分为新房帮实时版本讲解、新房帮新用户注册以及问题答疑几部分。

新房帮培训走进阳光100城市广场

期间,新房帮讲师讲解了房天下客户端的雷达找房功能,并演示找房过程,置业顾问纷纷掏出手机查看新房帮上的消息,现场有置业顾问及时收取信息,并作出回复。

值得一提的是,在培训现场,新房帮讲师与置业顾问一起,与未能参加本次培训的新房帮竞赛积分王张增昌进行了互动,让新房帮的新用户体验了通过新房帮与客户交流的过程。

新房帮培训走进阳光100城市广场

培训现场,新房帮老用户积极参与互动,邀请未注册新房帮的置业顾问注册,以便获得奖励。房天下的工作人员忙着为各位置业顾问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新房帮培训走进阳光100城市广场

新房帮培训走进阳光100城市广场

新房帮培训讲师不仅介绍了新房帮的实时版本,还给大家展示了目前潍坊楼盘通过新房帮成交的案例,以及期新房帮培训学院的活动,阳光100的置业顾问的热情也不断高涨。

新房帮培训走进阳光100城市广场

新房帮下载通道:

1、扫描二维码下载

2、各大手机应用市场下载

推荐阅读

下载神器争当销冠 新房帮培训走进达美水岸

新房成交必备 新房帮培训走进滨海欣泰商业街

梅开二度 山东呼叫中心通过新房帮再度成交

销冠必备 新房帮培训走进世纪环球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