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潍坊一小区楼下突现两米深大坑 社区人员抢修

大众网潍坊频道  作者:范素娟   2014-05-20 11:00

[摘要] 日前,家住潍坊市城隍庙社区的姜师傅一大早出门,却发现自己家楼下突然出现了一个大坑,“黑黢黢的看不到底”,“惊呆了”的姜师傅赶紧将情况通知了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努力下,很快联系到了相关开发商,经现场查看,原来是地下污水管道漏水导致地表塌陷,目前,城隍庙社区正组织工作人员抓紧修复。

日前,家住潍坊市城隍庙社区的姜师傅一大早出门,却发现自己家楼下突然出现了一个大坑,“黑黢黢的看不到底”,“惊呆了”的姜师傅赶紧将情况通知了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努力下,很快联系到了相关开发商,经现场查看,原来是地下污水管道漏水导致地表塌陷,目前,城隍庙社区正组织工作人员抓紧修复。

小区楼下突现深坑惊呆住户

5月14日早上,家住城隍庙社区二建2号楼的姜师傅下楼时,突然发现离自家单元门不远处的地面塌了下去,姜师傅凑上前一看,顿时惊呆了:前一晚上还好好的地面,突然出现了一个一米见方的坑,往下看时,只见黑黢黢一片,看不到底。

见此情况,姜师傅赶紧跑到城隍庙社区居委会通知工作人员。姜师傅告诉记者,小区里每天车来车往,行人也不少,万一要是有人掉下去,后果不堪设想。

社区人员24值班 抓紧修复

得到讯息后,城隍庙社区党总支立即安排人员时间到现场了解情况,并对现场进行了保护,安排人员24值班,防止造成人身伤害,同时上报街道党工委。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努力下,找到了当时的开发商并一起制定出整修施工方案。

记者在现场看到,五六位施工人员正在对大坑进行修复,据介绍,这个大坑是由于地下污水管道年久漏水,长期对地下土壤冲刷造成的塌陷。据社区工作人员介绍,目前主体整修工程已近尾声,待主体工程结束后,社区还将组织人员对楼前地面彻底排查,消除隐患。

推荐阅读:

小贴士:七大省钱秘笈 教你买到潍坊便宜好房

潍坊人喜欢啥样的盘 大品牌价格要低地段要好

他们都很牛X 潍坊人你知道吗

潍坊楼王驾到 绝佳视野楼盘1万抵8万

买房不惧降价风险 潍坊优质好盘每平2799元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