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2万抵20万 圣菲漫步乐享十五分钟生活圈

房天下  作者:赵晨晨   2014-05-15 04:00

[摘要]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和生活工作的不断提速,人们对居住环境周边的生活配套、交通配套都有了更高的要求,“快准稳”的十五分钟生活圈成为了人们安家落户的首选。什么是十五分钟生活圈呢?这就意味着小区的周边配套必须非常完善,能够在十五分钟之内满足生活中的各项需求,可以充分享受城市的配套与文明。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和生活工作的不断提速,人们对居住环境周边的生活配套、交通配套都有了更高的要求,“快准稳”的十五生活圈成为了人们安家落户的。什么是十五生活圈呢?这就意味着小区的周边配套必须非常完善,能够在十五之内满足生活中的各项需求,可以充分享受城市的配套与文明。想必这应该就是现代都市人特别想要并追求的生活状态吧。

圣菲漫步15可CBD生活圈

圣菲漫步位于潍坊CBD15生活圈中心,周边汇聚潍城区政府、奥体中心公园、鲁台会展中心、中恒国际大酒店,规划中的齐鲁台湾城;奔驰、奥迪高端4S店品牌汇聚;泰华金泰广场在项目的南边,为项目日常购物提供便捷;89医院、经济开发区人民医院,周边医疗配套齐全;潍坊外国语学校、潍坊七中,就学方便。同时项目距离市中心仅7公里的,15可CBD生活圈。

15就能完成生活中的各项需求,这样的小区周边配套肯定能为我们的日常生活带来大大的方便?目前,圣菲漫步与房天下联手的团购活动正在进行,房天下会员购房享专属特惠,别墅交2万抵20万,高层20号楼和29号楼交5千抵2万。

超高绿化率 居住更舒适

在这样一个科技迅猛发展,技术突飞猛进的社会,人们的生活水平渐渐提高,人们在关注自身物质生活的同时也开始关心自身的居住环境,因此,高绿化率逐渐成为房地产市场的一个新卖点。

圣菲漫步实景体验区清新绽放 神兽来袭

高绿化率小区有什么好处呢?环境优美,空气清新,鸟语花香,怡情养性……大片的绿色不仅让人心情愉悦,而且能吸收不少空气中的有害物质,对人的身体健康也是大有裨益。圣菲漫步占地面积约226亩,总建筑面积约45万平方米,绿化率高达50%,由联排美墅、叠拼院落、花园洋房组成核心,由瞰景公寓、商业街区及商务中心形成围合,用七重叠景园林勾勒出“只见浓荫不见宅”的臻美豪景。

圣菲漫步实景体验区清新绽放 神兽来袭

目前,整个圣菲漫步都被一片绿色笼罩着,处处都是花香,处处都是草绿。人们都有一颗向往大自然的情怀,都想置身于一片绿意的海洋里享受春带来的美好。你们是不是很想自家的门前屋后就是一片花的海洋,一片草的天地,将自己的家安置在一个美丽的公园里呢?

推荐阅读:

圣菲漫步高层交5千抵2万 视频看房震撼袭来

"草泥马"月底空降圣菲漫步 诚邀您看神兽

神兽羊驼来袭 为圣菲漫步示范体验区助阵

强大配套环伺周边 圣菲漫步购房省18万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