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金庆集团庄明良董事长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房天下  作者:张霞  2014-05-05 09:51

[摘要] 在“精品工程”建设年工作会议,金庆集团庄明良董事长致辞,对来访嘉宾表示感谢,并对今后的工作方向、工作重点提出了明确要求。

在“精品工程”建设年工作会议,金庆集团庄明良董事长致辞,他提到:

首先感谢大家能在繁忙的工作中抽出时间来参加今天我们这个会,同时,也对大家长期以来与我们山东金庆建设集团的合作,对我们山东金庆建设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我们山东金庆建设集团2000年成立到今天,已经走过了十四个年头。从建设的个住宅小区金都花园算起,已先后成功开发了十几个小区,总竣工面积已达一百四十多万平方米。从公司成立起来,我们就确立了“诚信经营,以人为本,质量至上”的经营理念。视质量为生命,把工程质量当作关系企业生死存亡的大事来抓,不仅挂在嘴上,天天讲,月月讲,而且落在实处。严格用材管理,严格施工管理,严格奖罚,取得了较好的成效。我们从签合同开始就要求建设优良工程,工程最终的优良率也始终保持在90%以上。由山东道远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建设的,我们金都时代新城50#楼荣获了山东省的建筑工程质量奖“泰山杯”。我们山东金庆建设集团产品的质量是得到社会认可的,有的业主就对我说,他之所以买我们金庆的房子,就是觉得我们金庆的房子质量好,让人放心。我想购买我们金庆房产的很多住户是冲着我们的产品质量来的。良好的质量信誉,是我们金庆这十几年来取得进步和发展的重要因素。

金都时代新城实景图

社会在发展进步,对产品质量的标准要求也在不断提高。为不断提高产品的质量,近几年,我们先后开展治理三小间漏水问题,治理砂石质量问题,治理真石漆外装质量问题,严格装修工程质量等一些活动,都有力的促进了产品质量的提高。拿装饰工程质量来说,最近完工的金都庄园18#-20#楼装饰工程,在我们装饰工程管理部的严格要求和各装饰施工企业的认真努力下,工程质量就比二〇一三年的工程有了很大的进步。上周我们集团组织全体职工到现场实地进行观摩评价,得到了较高的评价。到昨天为止,已经交房一百五十多户,非常顺利,住户没有提出什么意见,这就是我们开展严格装饰工程质量活动取得的成效。经我们集团研究,确定二〇一四年为我们集团的“精品工程”建设年。我们就是要通过“精品工程”建设年活动的开展,促进我们集团的工程质量管理工作再有一个新的提高,进一步适应社会和市场的需要。希望在座的我们的合作伙伴,能积极的参加到这一活动中来,我们共同努力,齐心协力,通过活动的开展使我们企业的产品质量再上一个新台阶。

金都时代新城效果图

推荐阅读:

房企二代接班之路:未来十年血缘仍是契约

一季度六成上市房企业绩下滑 楼市走到临界点

房价到底会不会跌 买房时机七信号教你轻松买房

不要轻易就下决定买房 刚需置业"五看"选好房

社科院:不排除下滑较快地区出台稳定房市措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