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全力打造全民创业年 重点项目重点推进

房天下  作者:李洪芝  2014-04-09 11:12

[摘要] 随着政府扶持创业政策的进一步深入,类似阳光100城市广场这样的创业基地也越来越被创业者和中小企业青睐。在打造全民创业年,促进经济发展的同时,也带动了创业园区周边的发展。

“筹建潍坊创业大学,促进创业带动就业”是2014年市政府承诺为民办好的25件实事之一。2014年初,潍坊市政府出台《关于进一步鼓励支持全民创业的意见》,提出以发展创业、创新、创造为核心的创造型经济为重点,坚持创业促就业与创业促发展并重、扩大创业数量与提高创业质量并重、培训全民创业与引进创业人才并重,进一步加大创业工作推进力度,全力打造“创业政策最优、创业门槛、创业服务、创业环境、创业活力最强”的城市名片。

在此背景下,潍坊市奎文区政府响应号召政策,推出全方位的创业扶持政策。提升楼宇经济管理服务水平,为企业创造良好发展环境,从企业建立的初期就开始提供一系列的优惠政策,在奎文区重点项目阳光100城市广场成立了创业园区,据悉早在2012年阳光100城市广场的7号楼就被定义为潍坊中小企业创业中心。同时东关街道成立“阳光100楼宇综合服务中心”,特别组建了专业服务团队,设置了税务、工商、计生、劳动保障等7大类28个服务项目,全方位为企业及员工提供便利、高效、优质的“”服务。这样一系列的政策深受广大创业者的认同。

随着政府扶持创业政策的进一步深入,类似阳光100城市广场这样的创业基地也越来越被创业者和中小企业青睐。在打造全民创业年,促进经济发展的同时,也带动了创业园区周边的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