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每日谈:批房贷要先办信用卡? 谈谈房贷那些事

房天下《每日谈》  作者:王蕙嵩  2014-03-27 00:30

[摘要] 2013年年中以来,房贷开始收紧。2014年开端,“贷款难”的情况并未得到缓解,部分银行开始上调首套房利率,更增加了刚需的置业压力。与此同时,银行“贷款难”还衍生出很多捆绑政策,想要批房贷要先办信用卡;超百万需买理财产品……如此政策,让想要贷款的置业者直呼压力山大。

2013年年中以来,房贷开始收紧。2014年开端,“贷款难”的情况并未得到缓解,部分银行开始上调首套房利率,更增加了刚需的置业压力。与此同时,银行“贷款难”还衍生出很多捆绑政策,想要批房贷要先办信用卡;超百万需买理财产品……如此政策,让想要贷款的置业者直呼压力山大。

银行批房贷要求先办信用卡 超百万需买理财产品

“简直闻所未闻,我正常办理房贷,居然还要搭着办信用卡。”从2月等到3月,打算购房的市民刘女士总算是等到了房贷放款,可为了获贷,竟被银行员工搭办信用卡的经历,让她一点儿也高兴不起来。

春节之后,购房人所期待的“年初房贷宽松”迟迟没有到来。多位购房人和房地产中介透露,不仅首套房贷利率的优惠政策早已成了镜花水月,随着银行贷款额度收紧,僧多粥少的购房人还不得不面对搭售理财产品、搭办信用卡等潜规则。

要想批贷款?先办信用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