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辛元华:潍坊楼市金三银四走势平稳 房价仍涨

房天下  作者:张雪萍   2014-03-18 10:50

[摘要] 在经历了春节期间的销售惨淡后,节后潍坊楼市逐渐苏醒。传统销售旺季“金三银四”已经到来,每年的“金三银四”开发商都会积极备战,力求良好业绩,那么今年潍坊楼市又有哪些新的变化呢?房天下特采访了上城国际销售总监辛元华,探究潍坊楼市走向。

在经历了春节期间的销售惨淡后,节后潍坊楼市逐渐苏醒。传统销售旺季“金三银四”已经到来,每年的“金三银四”开发商都会积极备战,力求良好业绩,那么今年潍坊楼市又有哪些新的变化呢?房天下特采访了上城国际销售总监辛元华,探究潍坊楼市走向。

上城国际

上城国际销售总监 辛元华

【房天下】传统的销售旺季即将到来,贵项目将如何应战,会否推出新房源?

【辛元华】一般每年的三、四月份,市场都会出现一个“刚需小阳春”,上城国际的产品线非常齐全,从刚需的高层产品到多次改善型的洋房产品都有,高层产品的面积区间基本是以刚需为主的,首次置业和二次改善型的产品面积区间都比较充足,能够涵盖刚需客户的需求。今年除了现在在售的房源外,我们将会推出新地块的刚需产品,我们起了个名字叫书香阁,这个地块离着社区的小学比较近,解决了孩子上小学接送的问题,在当前全社会都重视教育的情况下,这点还是能够给业主带来很大的方便。

【房天下】您认为今年的“金三银四”销售情况会如何,潍坊楼市能否迎来“小阳春”?

【辛元华】从往年来看,“金三银四”主要是刚需产品销售的比较快,由于潍坊市场是一个内生型市场,每年的销售情况都比较稳定,尤其是刚需产品每年新增的需求量都是比较稳定的,所以我认为潍坊楼市今年会向往年一样迎来一个“小阳春”。

【房天下】您认为“金三银四”房价走势如何?房价是否会有大的变动?

【辛元华】决定房价的无非是这几个因素:供应量、销售量、城市发展前景变动等等,同时房产作为资产,他的价值也决定于未来的经济发展形势,也就是预期。无论从宏观还是微观层面,像以上提的这几个因素,都没有发生变动,至少我们现在没有看到变动,所以,金三银四”的房价走势还是趋稳。

【房天下】2014年年初潍坊持续“房贷荒”,部分银行提高了首套房房贷利率,您认为这种情况对潍坊楼市会有怎么样的影响?

【辛元华】会有影响,但不大。因为首套房房贷利率的提升对购房者整体的成本而言,增加并不多,再一个首套房多为刚需置业,就是房子必须要买的,所以,首套房房贷利率的提升影响是不大的。

【房天下】2013年潍坊房价稳中略有上升,而且潍坊已跻身新二线城市,您认为2014年潍坊房价会否上涨,如果上涨,涨幅会在多少呢?

【辛元华】整体来看,还是会上涨的,但是具体也要看不同的区域,像我们潍城这个区域,目前区域在不断的发展过程中,配套不断的完善,常住人口也不断的增加,区域价值不断的提升,所以,这个区域的价值不断的提升,必然会推动价格的提升,至于涨幅嘛,这个不会出现太大的变动,和往年差不多。

推荐阅读:

小贴士:2014年潍坊买房 选什么户型才最实用

潍坊住宅周成交603套 坊子成交156套居榜首

潍坊城区供暖3月15日晚准时关停 滨海赠五天

潍坊买房讲究技巧 4.20看房团助您买便宜好房

潍坊购房者置业关键字:低总价低首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